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石灰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馬來西亞 再發現

除了吉隆坡和檳城的繁華魅力,馬來西亞還有許多歷史底蘊,等待旅人發掘。從過去因錫而盛的文化古城開始,走訪百年高腳屋村落、追尋傳統製陶工藝,發現馬來西亞在摩登都市之外,隱而未現的那一面。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勃根地酒莊揭祕

柔美優雅的勃根地,是許多葡萄酒愛好者心中的美釀產地,然而美釀誕生並非一蹴即成,來一場紙上酒國微醺之旅,跟著葡萄酒專家深入認識氣候風土、葡萄收成狀態,再帶領酒迷們,走訪選酒顧問口袋私藏的夢幻酒莊,並與明星釀酒師一同揭開葡萄園裡,複雜地塊下的神祕面紗,領略屬於黑皮諾細緻的絲滑魅力。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屏東關山 追上半島飛石 用路跑體驗恆春地質的魅力

「參與路跑的當下真是一種享受」,高雄市援剿人文協會陳士文說,4年前他參與2017年地質嘉年華在屏東關山舉辦的慢跑活動,那時千人大會師,從關山的高山巖福德宮牌樓下出發,經過貓鼻頭、後壁湖、龍鑾潭等景點折返,沿途多變的地形景觀盡收眼底,結束後還能在現場的地質市集買點心補給、買當地農產品帶回家,這既是旅遊又能用行動體驗當地風俗,直呼「這是哪個天才想出的活動。」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夏布利白酒,走自己的路

有別於一般夏多內白酒,帶酸度、礦石感的夏布利白酒獨樹一幟,淡雅口感的它,用來佐餐最適合。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秋遊蘇澳 覓閒趣

有別於宜蘭其他熱鬧鄉鎮,蘇澳寧靜的小鎮風光,添得了幾分清閒的度假氣氛。除了透心涼冷泉洗淨酷暑的疲憊,南方澳漁港「現流仔」飽實旅人的胃,近來還有世界級據點紛紛進駐上妝,隱身小鎮新開張,一渠渠活水注入新生命,讓蘇澳成為值得登門再訪的新祕境。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孤高的汽車鉅子 嚴凱泰

車業鉅子嚴凱泰十二月三日與世長辭,人生若像一場夢,嚴凱泰很盡力去做夢了,也很使勁去活過了。很難說這場夢是不是美夢,但在病榻上的他,已經平靜地準備放手。裕隆集團還會繼續運轉,嚴凱泰的夢,也可能被繼承下去。

日期:2018-12-05

產業時事

石砌旅宿 停泊一晚

石灰岩是馬爾他的膚色,從新石器時代人類在此搬運石頭蓋成巨石廟,到近四百年建的城牆、教堂、皇宮,無一不是石灰岩所堆砌。

日期:2018-08-29

品味人生

邂逅永續馬爾他 綠環保×輕旅行

馬爾他(Malta)是歐洲盛夏的後花園,被譽為「地中海明珠」,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讓當地在永續觀光有著先天的優勢,觀光局更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簽訂永續觀光發展協定,讓我們一探馬爾他政府,如何與民間協力發展觀光與生態保育。

日期:2018-08-29

職場生活

親「蜜」愛人 台灣阿誠的創業故事

台灣阿誠,曾經風靡台灣的連續劇,主角吃苦耐勞、不服輸,最後創業成功。而我身旁這位七年級生台灣阿誠,唸的是資訊,舉凡網頁設計、寫程式、3D 製圖都難不倒他,儼然就是下一位黃金科技新貴。然而,是什麼讓他選擇回到高雄大崗山裡養蜂?

日期:2018-05-08

財經時事

815全台大停電背後,潛藏你不知道的供電危機 戳破不缺電謊言

缺電台灣,各自表述。官員說,目前不缺電;但數字卻透露缺電真相。當我們要求不要缺電、不要空汙、不傷環境、不漲電價,又要產業發展和2025年核電歸零,天然氣、燃煤和綠能供電的五三二配比,憑什麼達標?

日期: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