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石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羅宋麵包名店「創盛號」突宣布倒閉!欠債6千萬,除夕夜身上都沒現金「真的不能再撐了」

春節期間,主打羅宋麵包的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宣布倒閉,給員工發出內部信透露,7家門市只營業至大年初二(2/11)。內部信指出,門市虧損嚴重,原物物料大漲、成本屢次攀升,始終難以補平虧損,公司負債狀況沒有改善,累計借貸金額高達五、六千萬,公司不得已止血,因此決定辦理停業與清算。

日期:2024-02-13

投資理財

每天1杯星巴克,年輕人「精緻窮」不是罪!她26歲退婚領悟「再省也買不起房」:花錢,是為了墊高人生格局

法國甜點名廚PIERRE HERMÉ的快閃店上週末在信義區開幕。過去亞洲只在日本與香港、泰國有店鋪,這次快閃店銷售馬卡龍與巧克力,8入馬卡龍禮盒要價$1,120,40入的一盒台幣5400元。比起東京售價一盒10入售價日幣¥4266,貴上不少。

日期:2023-12-03

職場生活

火鍋料抽驗10件不合格,青江菜豆腐都中!MoMoParadise、辛殿…哪些店上榜?蔬果如何洗掉農藥?

北市衛生局週一(11/20)公布最新火鍋料產品抽驗結果,抽驗55件火鍋業者,共有10件不符規定,包括MoMo Paradise南港潤泰牧場、丰明殿北投店、天辣麻辣火鍋大安復興店、昕殿有限公司(辛殿麻辣鍋)信義店等知名店家食材農藥超標。衛生局已將問題產品下架,並移請產地業者依《食安法》開罰。究竟蔬果怎麼洗最乾淨?農委會藥毒所網站資訊指出,清洗蔬菜時,用流動的清水浸洗或沖洗即可,不需浸泡鹽水、小蘇打粉,更不必使用蔬果清潔劑,水果則以水沖洗後,再去皮食用。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柯侯朱暗夜密談後,郭董親交連署書真的選到底?郭台銘妙回:我們是小牛,看到老虎不怕被吃掉!

2024總統大選獨立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周三(11/1)前往台北市選委會送交連署書,他受訪強調每一份連署書對他們都是一份責任、鞭策,他與副手賴佩霞會繼續奮勇向前。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明,關於連署書的份數,今天加上先前分批送的連署書件數「已經遠遠超過門檻」,所以他們一定可以通過審查,至於最終的查對與送件份數,仍以中選會公告為主,郭辦11/2也會和大家報告。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藍白合」密會後,仍表示不排除整合郭台銘,黃士修說明,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本來就是老朋友,郭柯之間互動與聯繫是緊密無礙的,他們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就好。對於外界好奇郭台銘在藍白合會談是否會參選到底?黃士修也直言,郭柯這段期間彼此的傳訊、溝通、聊天都非常融洽,對於這類假設性問題,不如反過來問「如果藍白沒辦法合,那麼柯主席和朱主席要怎麼繼續走下去?」他認為應該是國民黨的煩惱會比較大一些。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兵家必爭〉單價站穩百萬大關 累積推案估破千億 建商眼中的北士科「甜蜜點」

(今周刊1401)「以前我們都以為士林與天母的人不會買北投,新北投與舊北投的人不會買關渡,在北士科,這些規則都打破了。」提起北士科近一年房市推案熱潮,佳元建設總經理蔡錫全一語道破一線建商紛紛齊聚於此的原因。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榮總醫師推崇的台菜料理!鳳梨苦瓜雞、鮮蚵、薑絲小卷...跑完捷兔吃美食,謝金河:又是漂亮的RUN

坪頂古圳與磺溪小鎮這個禮拜來到平等里的內寮,草原大師李家誠為我們設計了一條明年捷兔要跑的新路。從內寮古道出發,通常都是直上到北五指草原的路,這回我們從山腰下切,沿著很原始的山腰前進,下到溪谷,這裡原來是坪頂古圳的源頭。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沐煦室內裝修設計 郭權德 | 設計原來是解碼 再重新編碼

「把每個案子都當成自己的家來設計。」是郭權德多年來始終不變的堅持,更是立基點,然後在這個立基之下,滿足客戶對空間的需求。「設計師最重要的工作是『整合』。」郭權德強調,包括整合客戶的需求跟預算、工程進度、材料的使用、建物本身條件以及設計、美感等各方面,然後做分析,再重新配製成最適合業主的方案。在這樣的要求下,設計師就要對不管是材料、工法,還是目前流行的裝潢風格、生活型態都有所了解,才有能力去做整合。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沿著溪邊走,感受夏日沁涼!走訪許多古道,每段都令人驚嘆...謝金河:山林之美就像山珍野味

山林之美像一道山珍野味:溪畔古道這個禮拜的爬山行程,我們再去淡蘭古道的南路,我們把車停在北宜公路上53K的山林關聖宮,這是拜關公的廟,我們直接從溪畔古道出發。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30歲「生活工場」創始店這天熄燈,封館出清5折起…「從小買到大不捨」關門恐跟它有關

居家連鎖通路生活工場,1994年1月,在台北士林文林路開設創始店,至今開店邁入第30年,但生活工場文林店卻宣布,7月31日就是營業最後一天,8月1日起正式熄燈。由於30年來為當地居民服務,也成為不少人買居家用品的去處,不少客人都表示不捨,甚至說「我從小買到大,現在小朋友也一起買」。

日期:2023-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