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石雕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石頭

位於島嶼東部的花蓮,有山明水秀的自然環境作後援,這塊受上天眷顧的大地,各處有鬼斧神工的山石奇景,自古蘊藏礦源,白色大理石、蛇紋石是兩大種類。如今雖然當地石礦開採量減少,產業沒落,這裡仍有一群念舊的人,用各種貼近生活的作品、表現時尚創意的方式持續播種,守住上一代傳承的石業文化。

日期:2023-03-08

品味人生

以文化行銷,打開幸福東大門

當上縣長,無疑是責任承擔的開始,整合資源、行銷花蓮是徐榛蔚的目標,「如何讓文化走出去,讓大家認識花蓮、走進花蓮,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的事。」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藝術南投

南投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是國內藝術家耳熟能詳的聚落。九九峰山下凝聚著濃厚的藝術氛圍,年底,山腳下的毓繡美術館也將試營運,這股由民間自發形成的巷弄藝術,由內而外,散發出不凡的品味與氣質。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這些草屯的藝術家

她是黃麗淑,台灣第一位結合竹編與漆藝的工藝家,早年學習竹籐編,意外探訪到已故的漆藝大師陳火慶,才知道「漆器是中華文化傳承千年、博大精深的智慧。」便拜師學藝,從此一頭栽入漆藝領域至今。

日期: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