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砂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結婚對象要找「相似」還是「互補」好?處理數千對怨偶的離婚律師:這種組合相守一輩子

和個性相似的人結婚才能幸褔美滿嗎?還是會因為容易發生衝突,很難一起生活呢?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謝天謝地,當年沒去考公務員!」鐵飯碗變紙飯碗...年薪千萬職場講師:40歲才明白,原來放棄就是得到

朋友在臉書上Po文:「請教臉書大神,有誰近兩年去過日月潭,跪求假日6千元上下的房間,安靜恬適,適合全家出遊,希望沒有陸客出沒,遠一點無所謂。」朋友們瘋狂留言、按讚,只有我回:「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是的,就是這句話,不僅是我的人生觀,更是我的決策模式。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美國今年生技新創前五大授權案 背後推手是台灣人李怡萱 精品集團二代「敢問」 闖成創投狠角色

美國生技新創授權大案又一樁,背後推手正是高林集團二代李怡萱。她認為創投應該能為投資標的帶來附加價值,也鼓勵大家不斷探索、勇於發問。

日期:2023-06-19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科技點單 翻轉宜蘭五十年老餐廳

五十年宜蘭老字號的天香台灣料理館,使用在地當季食材,用創意將經典美食激盪出新口味,更透過科技整合上菜系統,建立客戶喜好資訊,讓餐廳作業更有效率,美味卻不打折扣。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一鍋暖湯迎新春

農曆新年闔家歡,對全世界的華人而言,迎接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是重要大事。華人的足跡分散全球各地,雖然各自以不同的習俗迎新送舊,卻都不約而同地,會於年節時分端上一鍋暖湯,和親朋好友圍爐相聚。不管身在異地各鄉,喝上一口熟悉的湯品,就能感受到家鄉年節的喜慶。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子女付費,送餐長輩」3年把營業額翻10倍!這款「老人版Uber Eat」是如何做到連富胖達都來結盟?

老人送餐,只有慈善團體能做嗎?成立迄今3年的社會企業「銀色大門」,用它堪稱「老人版Uber Eat」的軟體,證明科技不僅能填補送餐的社會痛點,更能成為一門自給自足、不靠捐獻的生意。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庇佑 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有吃有拿,破百廠商參與共襄盛舉

「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於1月6日至9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世貿一館展出,共邀請115家廠商,使用近300個攤位,熱熱鬧鬧迎兔年。過去3年,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媽祖鑾座駐駕庇佑下,年貨展皆如期舉辦,成為疫情期間少數均能順利開展的展覽,本屆在疫情漸趨穩定之時,開心迎來第10屆展覽。今(1月5日)由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及常務董事吳炳俊擔任主祭官,進行莊嚴的安座儀式,感謝北港媽過去的庇佑,也祈求來年的照拂。

日期:2023-01-05

職場生活

鑊氣十足的下飯家常菜

坐落於北市金華街的「六品小館」,是開業多年的低調餐館,本次登門方知新添了川菜,與舊菜皆是下飯酌酒又耐吃!

日期: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