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砌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連比爾.蓋茲也挖角!前麥肯錫全球董事合夥人:我也曾不知道「領導」到底應該做什麼

作者李一諾是麥肯錫全球董事合夥人、前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中國辦公室首席代表、創新教育一土教育聯合創辦人,她想告訴在無感時代還想掙扎向前的你──突破所有困境的方法,就是找到自己的力量,勇敢跨越你的「不敢」!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未來10年我還有工作嗎?

你的工作在10年後還存在嗎?又有哪些嶄新的展業極需人才呢?本期封面故事中將介紹國際趨勢,談談哪些工作將被AI取代,哪些工作目前很少人從事、甚至根本沒人知道,但正在崛起中。能在未來站穩的人,不只要具備多工的能力,好的外語力更是走在世界脈動前面的最佳利器。

日期:2020-12-03

財經時事

美衛生部長晉見蔡總統:台灣防疫成就堪稱是全球最成功表率之一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總統表示,她要感謝美國總統川普、國務卿蓬佩奧,以及阿薩爾等許多美國友人,肯定台灣模式在全球對抗疫情上的貢獻,透過台美合作,雙方在防疫與各個領域將有交流與更多突破,為印太地區貢獻更多力量。阿薩爾說,此次台灣防疫成就堪稱是全球最成功表率之一,彰顯了台灣透明公開與民主本質的價值所在。阿薩爾此行除了會見蔡英文,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等部會首長,今天下午將代表簽署兩國衛生合作備忘錄。阿薩爾訪團成員昨日下午搭乘美國空軍C-40B行政專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並在機場接受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日期:2020-08-10

產業時事

一部巨作的誕生 卻讓三K黨借屍還魂

一九一五年二月八日,電影《一個國家的誕生》上映,帶起劇情長片的流行,導演格里菲斯改變了說故事的方法,更讓好萊塢取代紐約,成為世界電影重鎮。

日期:2020-06-10

品味人生

國境之北 山海線秋遊記

台灣北海岸、東北角蘊藏著鬼斧神工的絕美景致,從淡水河岸循著海水、山林的氣味一路探尋,在基隆、瑞芳和貢寮之間,一條依山傍海的旅行寶藏線,細藏著許多精采遊程。秋意漸濃之際,且循著山野海味的氣息,在國境之北體驗多樣化的遊玩樂趣。

日期:2019-10-30

品味人生

技術阿宅的二十四小時咖啡館

一棟超過百年歷史的紅磚房,裡面陳列著橫跨不同年代、國家、用途,難以計數的咖啡器具。走進黝脈咖啡,你會以為這是一間博物館,上了年紀的主人,大概花掉半輩子時間,才為自己和心愛收藏,找到理想的棲身之所。

日期:2018-11-21

職場生活

4個條件成為伯樂眼中的千里馬-中信銀、上銀科技、中鋼人資長 會想請回家的人才

三月份開始,大專院校的徵才博覽會陸續登場,應屆畢業生拿著履歷穿梭於各大公司攤位,就是希望能夠為自己找到舞台。然而,年輕不一定是本錢、學歷不等於門票,唯有靠真本事,才能讓伯樂把你當千里馬。

日期:2018-04-20

品味人生

安地斯山 美酒兩樣情

安地斯山(Andes)是阿根廷與智利的天然國界,隔絕出迥異的氣候環境,一個是嚴酷的大陸型氣候,一個是夏季乾熱的地中海型氣候,造就出世界不可或缺的葡萄酒重要產區。

日期:2017-09-21

產業時事

走進童話森林 與書對談

全台灣特色圖書館一攤開,彰化就占了兩間,一者是像巨大童話繪本的村東國小圖書館,另一者是甫獲年度「建築空間特色圖書館獎」的彰化縣立圖書館,為了孩童的讀書環境,彰化人不遺餘力。

日期:2015-12-31

財經時事

一塊紅磚 讓魯蛇翻身世界砌磚金牌

一塊沒落的傳統紅磚塊,卻是放牛班囝仔粘錦成的生命之光。他把砌磚當成翻轉人生的機會,不但一路念到博士、成為傳承砌磚技藝的台灣代表,更把自己的來時路,用來鼓勵和他當年一樣的人生「魯蛇」。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