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研究進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臨床、研究兩頭燒 陳亮恭開拓「全人照護台灣模式」 指路高齡醫學 他三度獲選全球前2%學者

今年度的「全球前二%頂尖科學家」,台北市立關渡醫院院長陳亮恭,三連霸國內「臨床醫學第一」,進入高齡醫學領域近十八年的他,盼讓長者歲月靜好,是他持續研究不懈的原動力。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疫苗施打戰略出爐》這兩類人優先施打第三劑,想打莫德納、AZ第一劑還得等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針對「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率行政團隊赴立法院專案報告。針對外界關注疫苗施打戰略,陳時中表示,第二劑覆蓋率具體時程需視疫苗到貨進度而定,目前AZ與莫德納主要提供打第二劑、BNT主要打第一劑;至於第三劑時程「還有點距離」,一但開始接種,將選定高風險與醫護人員優先施打。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失敗就是研發動力!曾與呼吸器互斥 智慧眼鏡如何成漸凍人溝通浮木?

單純想解決漸凍人伸手開關燈、關電視的需求,所衍生的「智慧穿戴眼鏡」設計,真能實踐「科技走入病友生活、解決溝通痛點」嗎?由北科大所組成的智慧眼鏡研發團隊,實際走入病友家中測試,曾遭遇無法順利戴上、與呼吸面罩互斥的情形,這個阻礙有辦法克服嗎?

日期:2019-04-29

競爭力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 挫敗是最佳禮物

由於過去三十六年,沃爾夫化學獎得主中,超過十人也囊括諾貝爾化學獎,因此,翁啟惠成為諾貝爾化學獎呼聲最高的台灣候選人。

日期:2014-01-23

產業時事

前進上海自貿區 台資銀行停看聽

上海自由貿易區掛牌剛滿月不久,但各界矚目的金融細則遲遲未公布,台資銀行搶進的熱情也漸漸消退。不少台資銀行的主管認為,自貿區的威脅沒有想像中急迫,商機也還有待觀察。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中原大學 一片薄膜創造環保能源新商機

中原大學化工系歷史悠久,其薄膜中心的研究成果尤其亮眼。中心團隊來自海內外各方精英,不僅時時激盪研發新火花,更將存在於日常生活中的薄膜技術,應用在環保、能源等新興產業上,前景看好。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