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破浪而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新戲裡他扮社會記者,鏡頭外他嘗過30種打工人生 從彰化窮囝仔到影帝 莊凱勛:我怕自己變,怕自己不知感恩

在新片《目擊者》中,莊凱勛飾演一個社會線記者,因為目睹車禍現場,從局外人成了當局者。在生命中,他也不斷「目擊」各種生命場景,這些場景像鳥一樣,在他心裡盤旋著,他始終無法忘卻。

日期:2017-03-09

職場生活

一堂價值千億元的冒險課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觸角跨營造、金融、量販等領域,擁有千億身價,他愛飆車、航海、騎重機,從中領悟商場經營之道,更學到許多人生的哲理。

日期:2013-11-07

財經時事

《在黑暗中漫舞》找到靈魂的光芒 P.132

拉斯馮提爾的作品除了《醫院風雲》這套為電視而拍的劇集外,並沒有所謂的﹁續集﹂形式,卻又很自然地組成不同系列。譬如《犯罪分子》、《瘟疫》、《歐洲特快車》彷彿將我們催眠進歐洲文明的蟲蛀與腫瘤中,見證死亡與衰敗;但是從《破浪而出》、《白癡》到最新的《在黑暗中漫舞》,則一致由單純到令道德體系無法招架的女主角,形成他所謂的【良心】( Gold Heart )三部曲。

日期:2000-10-01

品味人生

破浪而出》讓人痛心的愛情故事 P.13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