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硫磺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12區超低價建案整理 專家:這區最好殺!4字頭砍到3字頭 曝殺價關鍵點全因...

據住展雜誌統計,台北市12個行政區線上銷售中、且開價(以平均開價計)最低的建案,每坪四字頭的行政區有1個、五字頭的行政區有4個、六字頭的行政區有2個、七字頭行政區有3個,八字頭與九字頭行政區各有1個。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表示,雖然台北市房價很貴,但只要避開蛋黃區一級區段,改到二、三線區段購屋,其實仍有不少平價建案可以選購,最低成交價每坪從三十幾萬到六十幾萬不等,購屋族不必氣餒,可以多看多比較。

日期:2021-03-30

品味人生

北海岸一天不夠 青春山海線帶你Fun開玩湯 走訪新北歷史秘境!

北海岸,對許多人來說印象往往停留在金山吃鴨肉、萬里蟹的一日遊景點,但其實這裡比你想得有趣,也更有深度!一起走進連日本人都驚豔的溫泉勝地,探索歷史底蘊豐富的新北秘境吧!

日期:2020-11-20

品味人生

老謝:最喜歡的三家湯屋 在鹿角坑雨中漫步

昨天捷兔在深澳漁港附近的山區翻滾,今天雨勢不斷,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到花藝村泡湯!

日期:2019-09-30

品味人生

冷泉加熱成溫泉 歷史上有這做法嗎?

這幾天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針對壽山腳下冷泉加熱變溫泉的說法,掀起在網路一陣熱烈的討論。事實上在日本時代,山腳下的確曾有將冷泉加熱設置溫泉場的記錄,但觀光局長所提到的內容有滿大的錯誤。

日期:2019-01-08

品味人生

天涼最愛泡溫泉!新北投、陽明山小旅行,泡湯一日遊這樣玩!

大台北有多處泡湯景點,以台北市來說,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溫泉區都是交通便利的好選擇!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暖心好湯

今年冬天冷得晚,直到十二月中,氣溫才下探十二、十三度,冷風逼來時分,特別令人貪戀起身體浸進溫泉裡陣陣暖意。此時最適合找到泉質、住宿、料理三者皆細緻得體的溫泉旅宿,來一趟溫泉之旅,讓這個冬天心滿意足。

日期:2016-12-22

品味人生

間歇10分鐘 這樣泡湯最紓壓

又到了相揪泡湯的季節,泡溫泉不但紓壓,還能養顏美容,但泡太熱或太久都不宜,專家建議,應採取泡一下、休息一下的間歇性泡法,才是最佳身心保養方式。

日期: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