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硬5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G ETF市場再添新兵!台積電、聯發科、大立光都是成分股,「這檔」ETF聚焦5G台股供應鏈

繼元大投信與復華投信之後,今(3)日國泰投信宣布將於11月18日起,開募台灣首檔純台股5G ETF—國泰台灣5G+ ETF(00881)。相較於過去元大投信與復華投信將5G ETF主要成分股配置在美國或中國,國泰投信選擇布局台灣投資人最熟悉的台股市場。

日期:2020-11-03

投資理財

想投資5G基金、ETF?3張表讓你秒懂4檔商品差在哪、怎麼買最適合自己

「5G將推動工業4.0」、「5G是未來科技業的主要成長動能」、「美中貿易戰背後其實是5G大戰」…這些說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因此難免會對5G投資題材心動,但一看到市場上琳瑯滿目的商品,還真不知道差別在哪、該怎麼選。本文整理目前在台灣有核備的4檔ETF與共同基金,用三張表讓投資人秒懂各商品的相異處。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5G基金滿手好牌 怎麼挑?配置從國家到個股都有學問

今年隨著5G布建日漸完備,受惠產業湧現,台灣專門聚焦5G的基金相繼上市。投資人在面對不同的選擇時,可先從基金配置的國家、個股著手,抓住最關鍵的5G投資機會。

日期: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