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碩專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6年老字號文德女中確定停招,打著雙學制美國藍帶學校也沒救...第5所北市私校倒下

今周刊編按:創校56年的台北市私立文德女子高級中學,為提升招生率,去年推出雙聯國際學位班,但效果有限,12月送台北市教育局其停招計畫,日前經審查委員會開會通過,確定從112學年度起停招,北市教育局近日將核定並公告。這也是台北市繼中興高中、立人高中、東方工商及方濟中學4所私立高中申請停招後,第5所私立學校不敵少子化衝擊向教育局提報停招計畫。根據ETtoday報導,因112年高中職免試入學簡章已印製完成,來不及修正文德女中停招資訊,未來在學生選填志願時,會在免試入學志願選填系統上做排除設定,以免學生誤填,也提醒學生和家長留意停招資訊。(原文刊載於2023/1/9,更新時間為2023/4/11)

日期:2023-04-11

職場生活

「婚禮上吃肉,死雞死豬怨念都新人在承受」30幾歲念碩專班,和吃素同學奇葩戀情的6個體悟

感情世界不論當時多愛多恨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活下去,才有機會看到前方美麗的風景。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又爆論文亂象!中山大學碩專班論文抄襲 學位被撤銷

高教論文又爆亂象。中山大學今年3月接獲檢舉案,指該校2018年EMPP(高階公共政策碩士班)的陳姓碩士生論文,涉抄襲南台科技大學2017年財經法律研究所的碩士論文,經審議後,確認該論文抄襲,已撤銷該生碩士學位。後續所及刑事,檢察官處理中,民事則雙方已和解。

日期:2019-12-29

今選頻道

睽違35年重回校園!退休後,我在電影碩專班「半工半讀」

9月12日下午5點,我在睽違35年後,重新回到了既陌生又孰悉的校園,再次當起了學生。

日期:2018-11-02

競爭力

領高薪的特質 交大為何打敗台大

哪些大學畢業生最具有高薪特質?一○四資訊科技集團繼日前揭露台灣人的高薪族人格特質後,再進一步運用大數據優勢,海搜二十二萬份求職者資料,找出全台九十四所學校培育出的畢業生特性,結果發現,總積分前三名是交通大學、台灣大學和中山大學,非正規傳統大學的高雄餐旅大學,更是一舉殺出重圍成為第十名。

日期:2015-06-25

職場生活

大數據夯 東吳大學設專科養人才

近年很夯的巨量資料領域,讓各行業從數據中找出線索、趨勢及商機。東吳大學首開全台大學之先,將在一五年設立專門科系及研究所,培養該領域所需的跨界專才,回應產業趨勢。

日期:201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