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碳酸飲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被市場遺忘的價值股!當大家爭相搶購ETF、追逐AI時,這檔食品股每年穩定配息給股東

黑松是近百年的公司,成立於1925年,台灣上市掛牌代號1234,今年股價走勢非常的穩定,且是向上的走勢,很巧的,和美國的可口可樂的股價走勢相類似,已經突破2015年的高點。

日期:2024-04-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6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8—台肥、遠東新、黑松

這期我們來檢討存股池的三檔高資產傳產股—俗稱「田僑仔股」股,它們是台肥(1722)、遠東新(1402)與黑松(1234)。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別再養育聽話乖小孩!他當國小班導師30多年:比起只懂善良的孩子,情願養出更懂自私的孩子

本書作者「宋周鉉」擔任國小班導三十幾年,為了把在教育現場所觀察到孩子「建立自我認同」和「成長」的時刻傳達給更多關心此議題的家長,他開始撰寫文章,分享自己的實作領悟與學習。

日期:2024-02-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3期︱黑松本業湧現新成長動能,調整評價標準

我們有鑑於黑松(1234)飲料本業今年成長幅度高於市場平均值,公司積極推出新產品,湧現較強的成長動能,決定改變黑松的評價方式。不過,在飲料、酒品代理以及租賃三個事業部同步成長下,轉投資的微風廣場今年營運持續陷入低迷,是一個頗為可惜之處。

日期:2023-12-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8期︱存股池公司八月營收總整理

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公司做八月營收總整理,從中會發現一些在短中期營運動能較強的標的,並有助於提升我們觀察與分析的視野與高度,對存股池公司基本面與股價波動的掌握能更到位。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長期性通膨「必需消費品」展現韌性 ——兼論飲料包材大廠宏全

在全球AI甜蜜氛圍浪潮下,如果能保持清醒,選擇價值型業績穩定成長公司,穩中求勝控制風險,讓投資立於不敗,實為投資風控之當務之急。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銷量百萬罐「金家ㄟ」產品出包!YT網紅「金針菇」認2產品違規添加物…長期吃到身體恐有5狀況

來自韓國的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也發展出其他副業,推出自家品牌「金家ㄟ」韓式料理,產品包括泡菜、炸雞等韓式料理,頗受歡迎,不過傳出旗下產品被驗出含「糖精鈉鹽(甜味劑)」。對此,金針菇6月8日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道歉,坦言自家產品被廠商添加甜味劑,長達2個月的時間,並遵照相關主管機關要求,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同時下架、停止販售,已訂購的民眾將予以全額退款與回收。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咖啡、可樂上榜!醫列「6大飲品」是尿路結石大地雷:這2種辦公室最常見 全台15%人都中過

炎熱的夏天到來,走在路上幾乎是人手一杯清涼飲品,但要當心了,泌尿科醫師提醒,有6種飲料容易踩到「尿路結石」的地雷,據統計,台灣有10%到15%的人有結石體質,建議大家一定要養成定時補充水分的習慣。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不只麥脆雞翅、經典大早餐9大餐點沒了 麥當勞菜單「經典品項」4/1起停賣說掰掰

麥當勞3/15起已正式更換新菜單,麥脆雞翅、經典大早餐等9大項餐點停賣,如今從4/1清明連假第一天起,也不再販售大杯飲料,讓許多消費者相當震驚。

日期:20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