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磁吸效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社工平均起薪不到4萬、每人要服務1249人!當眾人群起獵巫後,「虐童案」破口又該如何亡羊補牢?

「虐童案」震驚各界,事件壓了3個月曝光,終究難以平息眾怒。但當社工被獵巫獻祭後,眾人是否真正看到背後的安全網破洞?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全台房價誰最會漲?這縣市5年中古屋漲36.3%居冠…專家:好市多、IKEA、華泰名品城搶駐,嘉義漲逾2成

近年來全台房價高漲明顯,6都中除雙北因高房價致使漲幅相對和緩外,其餘4都和新竹縣市的中古屋,近5年來都有2成左右的漲幅。台灣本島其餘縣市的中古屋價格是否也有相對應的漲幅?永慶房產集團統計近5年,扣除六都和新竹縣市,其餘11縣市的中古屋總價中位數變化,意外的是,屏東縣飆漲36.3%最高。

日期:2024-02-12

產業時事

台灣在關鍵十字路口

這次總統大選的結果,將預告未來幾年台灣政局的走向,當然會對投資影響深遠。然而對投資人來說,選對的股,才能有輝煌的投資戰果。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導入智慧製造,以有限人力創造最大收益, 晶元光電精準調控製程,搶進Micro LED三大應用

LED產業競爭日益激烈,晶元光電從提升產品品質著手,建立更強大的競爭優勢,智慧製造是它拉開差距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打入IAE、勞斯萊斯、奇異全球供應商體系, 蓄積維修動能,安博台灣每年業務成長超過30%

全球航空業引爆換機潮,安博台灣維修能量涵蓋普惠、奇異、勞斯萊斯等各型發動機數百樣零組件,正準備大展拳腳,把握這難得一遇的新商機。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高齡探路》長照2.0中期盤點 地方找場地頭很大 明年底拚一學區一日照 逾百區沒著落

「長照二.○」計畫推動超過五年,中央出錢支應,地方努力布建長照服務,部分縣市推行得心應手,部分縣市叫苦連天,第一線執行究竟有何難處?中央又要如何協助?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製造業已成駭客首要攻擊目標, 零信任強化產業數位韌性,資安防護再升級!

台灣平均每月遭受三千萬次駭客攻擊,而傳產、製造業供應鏈是他們的最新目標,企業該如何提升資安防護能力?「2023 ACW SOUTH 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邀請產業專家及企業領袖,分享最新資安趨勢與解方。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南台灣企業資訊長齊聚「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 資安新秀人才培育刻不容緩

台灣平均每月遭受三千萬次駭客攻擊,資安防護脆弱的傳產、製造業供應鏈成為首要目標,企業該如何提升資安防護能力?「2023 ACW SOUTH 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日前在台南沙崙資安服務基地舉行,邀請產業一線專家分享最新資安趨勢與解方,並安排基地導覽,吸引上百位南台灣企業資訊長及資安人員到場參與,來賓互動熱絡、收穫滿滿。

日期:2023-08-10

產業時事

「礦坑出事,只能讓它燒起來!」資安需求大增,成為台灣硬體產業拉抬價值的契機

上周五(8/4)到台南主持「沙崙資安國際研討會」論壇,第一次到台南高鐵站旁的沙崙資安及智慧科技大樓,聽了幾位資安產業專家的分享,談到資安發展的重要趨勢,也認識了一家台灣極具潛力的全球工控資安領導廠商,在此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打造幸福永續城市 新竹縣華麗轉身 科技力領先全臺、接軌國際

新竹縣是臺灣重要的高科技產業重鎮,強勁經濟磁吸效應也為這座城市帶來逆齡成長的效益,新竹縣長楊文科從二O一八年上任以來,持續打造新竹縣的基礎建設並協助科技大廠落地生根,從各方面強化城市的宜居性,讓新竹縣朝「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方向邁進。

日期:202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