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磷蝦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Superba®南極磷蝦油-關節與抗衰老臨床研究及應用

磷蝦油是一種來自南極海域小型甲殼類動物Euphausia superba的天然營養素,自2006年以來,Aker BioMarine公司已投入大量資源於磷蝦油的科學研究和開發。研究重點集中於其所含的磷脂、Omega-3脂肪酸EPA和DHA、膽鹼,以及蝦紅素等成分,並探索這些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潛在益處。使我們對磷蝦油影響心臟、肝臟、認知健康,以及肌肉、運動表現和皮膚健康等方面益處有更深入的認識。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台灣心血管保健新選擇! 全球頂尖磷蝦油品牌攜手台灣企業,共同守護人民健康

海洋保健聖品「南極磷蝦油」,為何近年來在全球迅速崛起,成為健康營養的焦點?由於南極磷蝦油富含Omega-3脂肪酸、磷脂和膽鹼及蝦紅素等重要成分的磷蝦油,不僅有助於提高營養的吸收和運輸,學研界對磷蝦油的相關研究,已超過50多篇人體實驗證實,磷蝦油對人體健康的有多種益處,包括對關節、眼睛、運動表現以及樂齡保健。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上市櫃更名潮/重鵬生技→博士旺創新…「3次更名」從NAND Flash、生技再跨區塊鏈,周康記掌舵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重鵬生技(3555)於今年6月更名為「博士旺創新」,目前博士旺創新董事長是周康記。「博士旺創新」已是3度改名,原來是成立於2003年9月的「擎泰科技」,業務為NAND Flash控制晶片廠,2016年威剛旗下兆隆、億生等公司入主,轉型為經營生物技術服務與食品雜貨,更名為「䳯鵬億極」。2018年9月跨入美妝品、保健品、機能飲品等相關產品銷售與合作,二度更名為重鵬生技。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南極磷蝦油登場!挪威國際大廠將與「肉球世界」攜手寵物保健新世代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關注於自家寵物貓狗的健康,過去寵物隨著人吃什麼的觀念已逐漸改變,取而代之的是對寵物毛孩的各類食品精挑細選,並開始加入了科學營養的概念,為追求更好的營養價值,相關應用與研究已開始蓬勃發展。

日期:2023-07-04

品味人生

Omega-3抗發炎!營養師:吃對這些食物,癌症、憂鬱症、失智症一網打盡

「健康不要OMG,而是要好的Omega!」吃對好油,尤其是Omega-3,有助擺脫身體發炎,不但能夠對抗腸道過敏,還能保護心血管、抗憂鬱、預防記憶衰退,甚至有減緩經痛,以及輔助減重的效果!營養師一次統整吃Omega-3對人體8大健康益處,教你補好油,為人生加油!

日期:2019-11-26

今選頻道

對抗老化、肥肉、疾病!抗衰老飲食:8大關鍵,讓50歲的自己活得閃耀

吃多不一定會變胖,但是吃錯,肯定會讓你胖!提到減肥,近年開始風行減醣、低碳、生酮飲食等新觀念,哪一個有效?是否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其實,健康的食物,不但能幫你對抗肥胖,還能抵抗疾病、老化,甚至救命!德國科普作家提出減肥必知的8大關鍵,包括:吃魚比吃肉好、利用蛋白質增加飽足感、Omega-3幫大腦降低飢餓感、吃優格等,大家不妨快check,自己做到了哪幾個?

日期:2019-08-12

品味人生

民眾對高血脂認知不足 拖延病情恐加速惡化

吃得好、吃太油、少運動,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大增。

日期:2018-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