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社交場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被看見即是療癒的開始﹍陪伴他人聊傷時,當對方開始出現羞愧感或講起令他感到丟臉的事,要適時放慢步調,不要過於主動積極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我想陪你好好聊傷》作者伊麗絲.桑德,讓我們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桃園造型設計|紳藍品格事務所:掌握關鍵第一印象,成為魅力型男

在台灣,約有近80%的男性對自身外在形象,如何打扮的看似不在意,或者努力作了打扮功夫,卻還是得到了不修邊幅的第一印象評價。他們可能感到困惑且不確定該如何展現自己。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紳藍品格事務所」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服務,提供一站式從頭到腳、從內而外量身為男士們規畫專屬個人造型形象。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快到退休年紀卻沒有積蓄,會是件很可怕的事!吳家德:我從身旁「富裕」的退休人士看到一個現象

你退休後,要規劃如何過生活?如果你已到花甲之年,或是半百之人,你可能才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正在讀大學,或是剛屆而立、不惑之齡,你應該會果決告訴我,退休議題離我很遠。目前只需要好好讀書,或是努力工作賺錢,退休生活的到來還久呢!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投資理財

台股攻上萬七 你上車了嗎?為何K線出現「紅三兵」 不見得都是買進訊號?

週二(6/13)加權指數上漲261點,收於17216點,一舉躍過萬七大關,距離去年低點12629點,迄今上漲了4587點,漲幅達36%。軍工、資服、能源、旅遊、AI、半導體……等相關族群今年都表現亮眼,翻倍漲的個股因而也為數不少,在台股熱度持續升溫之際,股票議題經常是社交場合或是親友聚會時的熱門話題之一。最近在一場社交餐會中,同桌的一位友人在席間滔滔不絕講起了股票經,他滿臉興奮地說道:「靠著『紅三兵』這個K線型態,讓他今年開春後一檔賺過一檔,績效一飛衝天,以後只要看到這種型態儘管大膽買進,買完就可以等著數鈔票囉……」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AI、翻譯裝置成熟,砸錢投資「雙語教育」值得?專家犀利反問1句,揭這關鍵無法取代

台灣近年推動雙語政策,教育部獎勵各大學設立全英語授課學程,並資助各高中設立雙語實驗班,地方政府也積極推動雙語國中小。聯經出版社日前出版新書《雙語教育大未來》,今日在國家圖書館,舉辦新書分享會,會中有聽眾詢問AI能取代語言翻譯,不須耗費大量精力與財力推動雙語教育。該書作者、雙語教育專家陳超明則說,國際會議也許可以配置AI翻譯設備,但社交場合則無法取代,人與人間的溝通來自信任。

日期:2023-06-12

競爭力

陳麗卿:破除穿搭迷思,女性成就瞬間三級跳!

下定決心進行形象大改造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不管Lyn走到哪裡,老闆的眼睛就跟著她飄到哪裡,甚至還欽點Lyn陪自己接待即將來台的德國大老闆。「我一句德文都不會說,但經過兩天密集的會議後,德國大老闆在臨行前竟然跟我說『妳很專業』。」Lyn如此訴說著這個讓她哭笑不得的情境⋯⋯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網路的你與現實的你相同嗎?何必為了隱藏羞恥感,在網路上塑造高富帥、傻白甜的你?

和傑克一樣,我的訪客大衛同樣渴望一個全新而優越的身分,藉此隱藏內心的傷害。多年以前,網路聊天和BBS論壇剛盛行的時候,他開始沉迷於網路世界的「人際關係」。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誰沒有牽手過?每個人都有!陳時中駁「鹹豬手說」:這是公開場合的適當社交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周日(11/6)晚間在臉書貼出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女性友人「十指緊扣」,指控陳時中「伸鹹豬手」。對此,陳時中競總昨晚發布聲明反擊,譴責蔣萬安團隊看圖說故事,一再使出奧步救選情。陳時中周一(11/7)出席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的力挺記者會,再度正面回應爭議表示,「誰沒有牽手過?每一個人都有,」這是個適當的社交場合、是個公開場合,不該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進行人格侮蔑。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冬奧、夏奧,以及前方之熊

2008夏季奧運會、2022冬季奧運會,這14年間,中國已判若兩國,此處謹以區區數百字,談談感觸,聊以為記。

日期: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