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社交網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獲教育部補助採購、逾百校使用 竟出現情色邀約 校園App染黃 兒少網路安全漏洞令人憂

一款教學輔助App系統好用,廣受師生好評,列在教育部教學軟體選購名單中,最近卻爆出「染黃」風波,不妥的情色邀約訊息,讓未成年兒少暴露危機,漏洞到底在哪?誰來把關?

日期:2023-10-18

投資理財

48歲大叔從股市賺1億、年領113萬股利!股市小白成為億萬富翁的3個超強鐵則

編按:作者上岡正明為資深投資家,公開從股市累積6億(約合台幣1.35億)資產的必勝心法!上岡正明也曾歷經雷曼風暴、東日本大震災兩次破產危機,但最後都挺了過來。至今為止,在股市約賺進了6億日圓資產。月入超過1000萬日圓(約合台幣226萬),每年光是股利就有近500萬日圓(約合台幣113萬)。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資心法,就能源源不絕地從股市提錢!讓股票資產翻倍再翻倍,不會買了就跌、賣了就漲!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俠客歐尼爾與維他命水,當科技公司感受到名人力量!

正當歐尼爾和五角一心關注維他命水這家跟科技毫無關係的新創公司,南加州冒出一家新的線上平台—克里斯.德沃夫(Chris DeWolfe)與湯姆.安德森(Tom Anderson)2003年夏天在洛杉磯創立Myspace社交網站,很快就證明對北方的鄰居也有吸引力。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震撼!雅虎宣布退出大陸產品與服務 這些功能也關了

陸媒報導,2021年11月1日起,用戶無法從大陸地區使用雅虎(Yahoo!)的產品與服務,包括旗下的科技媒體Engadget在微博的更新也停留在10月29日,認證標誌變成灰色,代表該企業未經過年審,甚至連Yahoo拍賣也宣布關閉在大陸的產品與服務。

日期:2021-11-02

財經時事

311災後十周年 台日防災論壇跨國探討減災策略

無論是面對震災或風災,台、日兩國都有相對豐富的經驗,而當兩國防災專家聚在一起,又會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9月30日,台日民間組織日本政策研究大學院大學(GRIPS)、臺灣亞洲交流基金會(TAEF)等,共同主辦「台日防災論壇」,席間,除了日方代表深入探討東日本大地震10年軌跡及省思,兩國專家也針對彼此防災經驗、科技應用等,進行深度交流。

日期:2021-09-30

產業時事

香港「佔中」發起人陳健民抵台 將任政大客座教授一年

香港「佔中」運動發起人、前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陳健民20日於臉書透露,已抵達台灣,接受政治大學的邀請擔任客座教授一年。

日期:2021-07-20

產業時事

玩遊戲找工作?人工智慧翻轉傳統人資市場

只要滑滑手機玩遊戲,就能測出人格特質?面試時說話的聲音與表情,也是面試結果的一環?單季湧入十億美元資金進入市場,人工智慧正在改變傳統人力資源產業!

日期:2020-11-10

產業時事

免信用卡、免填帳號也可消費BOKU讓無卡人也可線上輕鬆購

電商已成為顯學,網路交易也成為民眾生活日常,但潛藏在背後的金流危機卻常讓消費者有信用卡盜刷,或銀行帳戶被駭等隱憂。但,現在有種讓你更加安心的線上付費機制,免提供信用卡號和銀行帳戶,就得以順利完成交易。

日期:2020-08-25

幸福熟齡

50歲後的優雅是簡單,但有說服力!一個穿衣好看的女人,遠比你看到的更加好看

我暗中觀察一位同事很久了,因為她的穿搭很有品味。最近我終於總結出,這個一百七十公分的哈爾濱姑娘穿衣好看和生活習慣之間的映射關係。

日期:2020-04-23

產業時事

半導體笑氣原料流竄民間 漏洞在哪裡?

需要政府許可才能生產、販售的笑氣,估計2018年有26萬公斤未用在該用的目的上。不知去向的笑氣,恐透過網路讓青少年唾手可得,政府打算如何遏止?

日期: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