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社區狀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繳不出房貸、建商跑路!雙北法拍暴增4成,這兩區最多 專家:想買先看這關鍵

疫情趨緩,不過有不少人的財務仍陷窘迫!台灣房屋集團統計雙北的法拍案量,發現今年上半年一拍案量比去年增逾4成,其中台北市今年共211件,比去年同期增加45.5%;其次為新北市397件,年增幅也有43.3%。若和2019年疫情發生前比較,台北市一拍量增七成,顯示自從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後,不少民眾資金周轉困難,法拍數量明顯增加。

日期:2021-08-09

投資理財

「惡鄰居」大樓水塔洗澡便溺遭判刑!買屋後才遇到怎麼辦?專家傳授這幾招化解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可見好的鄰居有時遠比房子價值多寡來得更重要,像是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管委會決議移除他家中的電信基地台,害他每月少了1.2萬元的租金收入,因而對所有住戶懷恨在心。

日期:2019-06-18

財經時事

體制矛盾》為做出漂亮數字,隱匿通報、拒絕中輟生 教育KPI 為何接不住少年?

這一群從「家庭之網」掉落的孩子,理應在國民教育時被接住,但他們卻被整個體制放手。他們被逐步排除於國民教育系統之外,成為一個逃離者。接下來我們要怎麼接住他們?

日期: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