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社區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一個「離婚男子與愛馬仕包」的故事看:萬物皆可NFT的元宇宙時代

他怎麼也想不到,老婆會在結婚十週年前夕和他提離婚。過去十年,一直努力扮演好老公、好老爸與好老闆的角色,也自以為人生很美滿。

日期:2021-09-01

職場生活

一把刻刀 雕琢人生

多年來,台灣各地培養許多不世出的木作家,他們不論科班出身,或是在家自學的興趣者,以一套刀子、一把鋸子、一把夾具,憑著一雙在時間裡磨練的手,完成一件件收藏級的創作。沒有專業機械設備,也許沒受過正規訓練,木作家用實際行動打破大眾對於木作的長久迷思,證明了純粹熱愛才是成就非凡的動能。

日期:2020-07-29

品味人生

國境之南不是只有墾丁 南漂年輕人翻轉老恆春

墾丁曾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景點,但消費高、環境亂,讓觀光客慢慢離開了它。短視近利的苦果很快就嘗到,兩位恆春青年要用永續方式,重新擦亮恆春美麗海岸的招牌。

日期:2020-06-10

職場生活

白手當富翁

有一種工作,它的進入門檻低,幾乎沒有學歷或年齡的限制!它可以獲得時間自由;也是讓人快速致富、翻身的跳板。根據統計,年薪200萬元的上班族,有7成都是業務出身,更有6成的成功人士曾有業務經驗。《今周刊》專訪10位業務達人,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靠業務工作變富翁。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跟著富豪錢滾錢

法國小說家福樓拜曾寫道:「每件善行,都遠勝三大類驕傲:屬靈的驕傲、知識上的驕傲和物質與權力的驕傲。」長久以來,捐助公益事業就是企業巨賈的特徵之一,而捐贈的動機包羅萬象,從自我陶醉、利他主義,到發自內心深處的熱烈需求想要去改變社會。

日期:2008-10-30

財經時事

都更建商王代表》全坤興建設 一地難求 推都更搏生機

國有土地不再標售、台北市大面積素地一地難求,上市建商紛紛搶進老舊社區開發案,誰是最有潛力的都更王?根據《今周刊》調查,全坤興建設奪得上市公司「都更王」寶座,第二名為興富發建設、第三名是台開公司。對全坤興而言,正是全新挑戰的開始。

日期:200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