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社區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家庭小作坊做到連總統府也青睞!茶籽堂永續再升級,用100%再生塑膠「替換瓶」取代補充包

因應減塑趨勢,台灣環保署呼籲化妝品、清潔用品等業者應於2025年將包裝容器的再生成分占比提升至25%、2030年達35%,面對此政策,許多業主叫苦連天,惟本土洗沐保養品牌「茶籽堂」率先超車,在今年達成洗沐產品全採 100% 再生塑膠的創舉。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開餐廳、辦共學 台中豪宅暖心行銷術

台中房地產競爭白熱化,在地建商靠著暖心的客製化服務,守住主場優勢,雙橡園邀頂級餐廳進駐,回購率達九成五;陸府建設打造友善樂齡社區,獲銀髮族青睞。

日期:2019-02-20

品味人生

巷弄裡 遇見平價懷石料理

活體比目魚裹魚肝醬、以慢火烘烤一小時的「馬鞍玉子燒」、取鮭魚腹背交界處搭配無花果與鮭魚卵,這些功夫料理,不用上五星級餐廳、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得到。

日期:2010-07-08

品味人生

精選8家過年不打烊輕食餐廳

越來越多餐廳的早午餐,都已延長供餐時間,有些店家甚至全天供應,所以,即使到了晚餐時間,你還是有優格沙拉或菠菜蛋捲,可以找到一天味覺的開始。

日期:2010-02-11

品味人生

驚豔!私房年菜餐廳

便利商店通常以包套成餐比划算、飯店則以豪華食材秀氣派,想讓年夜飯不流於形式嗎?私房菜餐廳因為有一些自己獨到的小品料理而抓住顧客的胃;把自己口袋的私房餐廳拿出來輪番登場,年年都能讓家人驚豔。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