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社會主義制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習近平的任期大考》推遲兩年才舉辦「中共四中全會」 前夕竟罕見「挺林鄭」言論被消失

為期4天的中共第19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19屆四中全會)今(28)天在北京召開,引起全球關注。中共四中全會,即為2017年「中共19大」遴選出的中央委員會委員出席召開會議,這項會議被認為擁有直指中共核心的「人事權」,同時亦是決策中國重要政策方向的關鍵,預料此次會議會聚焦討論美中貿易戰、中過經濟成展放緩,以及近來的香港反送中爭議。

日期:2019-10-28

產業時事

《逃犯條例》是北京背後操刀?中國駐英大使: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強硬修訂《逃犯條例》,引爆港民不滿「反送中」示威,外傳林鄭月娥是受北京指示,才堅持修訂條例,不過,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BBC節目專訪時,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非常成功,且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日期:2019-06-13

產業時事

中美貿易和談現曙光? 外媒:仍有5大難解僵局

美股昨受中美貿易戰及土耳其金融危機緩和影響,道瓊指數大漲近400點,創4個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中美貿易談判確定於本月22日和23日,在美國進行會談,看似貿易戰和談有望,但外媒指出,仍有五大難解僵局。

日期:2018-08-17

產業時事

香港爭普選特首 「佔領中環」行動一觸即發

為爭取二○一七年實行特首普選,香港「佔領中環」運動發起團隊,將在六月二十日舉辦為期三天的公民投票,在三個同樣符合「票票等值」國際標準的特首選舉方案中,讓香港市民作出選擇,其結果也將作為「佔中運動」日後走上街頭時的訴求主張。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辛格新政 引爆印度最大內需力

歷經一個多月的選舉,印度國大黨不但保住執政權,席次更比前一屆選舉大幅成長。學者出身的總理辛格,憑什麼能贏得印度人民的信任?未來五年,他又將帶領印度走向何處?

日期: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