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社會公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柯盈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蕭美琴:美德雙全,穩健向前…3組口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中選會周一(12/11)上午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出爐,柯文哲1號、賴清德2號、侯友宜3號。柯文哲喊出「最好選擇選1號,義無反顧拚一次」。蕭美琴抽到2號,口號則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國民黨則是由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代表侯康配抽到3號,口號為「總統票投3,做你靠山」。對於各政黨總統參選人的號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表示,昨天(12/10)有媒體問她,抽到哪個號碼最好,她說「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與台灣人民的祝福」,今天抽到「美德雙全、穩健向前」,代表勝利的2號。蕭美琴說,賴清德、蕭美琴這次參選,也是帶著非常豐富的政見來參選,不管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創造繁榮,堅持社會公義與永續,都能夠持續獲得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認同,「美德配」也會繼續努力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所記真實?「我相信99%」!朱敬一:必須讀它,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紅色賭盤》中文版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由今周刊在2023年1月出版,攻佔各大暢銷排行榜,中研院院士朱敬一也在臉書上分享,他認為必須讀《紅色賭盤》,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總統府公布「4名大法官」提名人選,背景完整曝光…2位女性入列、冤案律師尤伯祥曾任促轉會委員

總統府今天公布4名大法官提名人選,包括最高法院法官兼審判長蔡彩貞、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國立台灣大學特聘教授陳忠五、權利回復基金會董事長尤伯祥,均具法學專業素養。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疫後時代食農如何創新?第六屆好食好事加速器啟動,串連生態圈,啟動永續發展

全球的環境變遷與人口成長面臨極大挑戰,從農業發展至飲食問題,永續是唯一的路。台灣「好食好事加速器」多年來以輔導飲食農業新創公司出發,目前已累計輔導45家,存活率超過9成5,更已邁向第6屆。未來更期望以台灣為基地,放眼全球為民眾帶來更便利美好的生活。

日期:2023-03-03

職場生活

看著一堆無症狀、求安心,塞爆急診室...醫師痛心喊話:預防感染靠的是口罩和不群聚,不是一窩蜂的篩檢

上班4小時已採檢了45人,3個確診的輕症堅持在急診待床...這句話是現在進行式。

日期:2021-05-23

產業時事

AI金融科技協會成立 多管齊下培育金融科技人才

數位金融時代迅速崛起,台灣金融產業面臨數位科技人才荒。「AI金融科技協會」8月7日正式成立,透過多元內外部管道,加強產創學合作機會,培育金融科技人才,縮短學用落差,減緩人才供需失衡。

日期:2020-08-10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港人反對修例 民間發動罷課、罷工、罷市

香港百萬人「反送中」大遊行後,港府繼續推動「逃犯條例」修例,修訂草案今天將在立法會恢復二讀,香港民間發動罷課、罷工、罷市行動不斷擴大,最新升級到絕食行動。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管爺哽咽:92歲老母抓著我掉淚 叫我別當校長了

「我就像走在斷橋上,眼前一片漆黑,不知道眼前等著自己的是什麼。」

日期:2018-04-30

財經時事

一部守護 台灣的法令 為何讓企業和環團都罵? 失控環評

如果問身邊的10個人,環保重不重要?10個人都會說重要。但是守護台灣環境最重要的一項制度在做什麼?可能很少人答得出來。而且,這個預防台灣環境生病的制度本身,就患了許多病!台灣的環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環評?在《環境影響評估法》即將大修之際,你我都該關注,這個影響台灣生態環境、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問題。

日期: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