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社會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GDP創新高民眾卻無感 旅美工程博士徐紀高憂心提建言

徐紀高博士個人簡歷: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結構工程學博士(1983) -結構工程學碩士(1978)台灣大學-農業經濟系學士(1974)現職:*SEFBO Pipeline Bridge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德州奧斯汀)*Engineering Micro Research, EMR Construction, Hsu Realty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德州奧斯汀)*Jilin HG New Energy Development Company Ltd., 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20萬戶社宅支票 能兌現嗎?

社會住宅是我最喜歡的政策,這也是我支持柯P的原因。」二十八歲台南人許明恩,是台北市木柵興隆公宅第一期住戶,至今已住滿四年。「我都跟身邊朋友說,去抽社會住宅,然後他們就變分母了(編按:和他們競爭中籤率的分母),哈哈哈。」他的女友許芳宜參與幾次社會住宅抽籤都沒中,不像許明恩這般幸運。

日期:2019-10-08

投資理財

合宜住宅變「樂透宅」 抽到就賺到?揭密投資客如何破解轉售限制

近年來,政府為了解決民眾「住」的問題,推出如可抽籤承購、價格較低的合宜宅,或是租金較週遭行情低、只租不賣的社會宅,但在政府的美意下,卻傳出有投資客利用法拍合宜宅賺取暴利。

日期:2019-06-13

投資理財

雜貨店小老闆10年拚成包租代管天王

台北市最有名的閒置逾30年大樓─福全醫院林賢喜家族的兩棟建國北路商辦,近來1~4樓悄悄趕工裝潢,準備打造成超過2000坪的新創基地,內含共享辦公室與餐飲零售空間,導入物聯網,主打智慧物業管理。

日期:2019-05-30

投資理財

林口社宅爆電線外露等多項負評 內政部回應了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日前已結束抽籤,平均中籤率為42%,但近期有中籤民眾看屋後,向媒體投訴屋內電線外露、有「穿心煞」、家具需另付租金、停車費貴及樓梯間有老鼠屎等五大負評,內政部今發出新聞稿,強調林口社會宅採高規格消防標準。

日期:2018-10-04

產業時事

平價版新iPhone曝光 破天荒新色讓人心動

趕在蘋果秋季發表會前,關於新iPhone的爆料還是不斷。繼新機名稱疑似曝光(兩款OLED螢幕款稱之為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之後,知名爆料達人也在Twitter上不光了6.1吋款式的新機身,提前曝光了全新的機身顏色,應該會讓不少朋友感到期待。

日期:2018-09-07

投資理財

大台北房市香港化? 建商紛推迷你兩房「蝸居宅」

台灣少子化趨勢明顯,民眾買房也不再以大坪數為首選,日前林口社會宅招租時,以一、二房的房型最為熱門,反而三房型並未滿租,顯見民眾對居住面積的要求漸弱,又因雙北房價高昂,使「低總價」建案當道,大台北地區就出現不少「蝸居宅」,2房規劃20坪以下,彷彿房市走向香港化,居住面積相當受限。

日期:2018-08-22

投資理財

林口社會宅3房型未滿租 曝台灣兩大人口危機

林口社會宅今年7月正式招租,總計釋出2500戶供民眾申請,申請件逾5800件,但原先外界預估會所有房型都會滿租,但截至民眾申請時間結束,三房型仍有餘屋,反應出目前「不婚」、「少子化」的趨勢。

日期:2018-08-17

投資理財

政府這二大政策 卻成少年安居煩惱

年底選戰將至,政策牛肉滿天飛,日前內政部推出的兩個有關年輕人居住的問題,倒是掀起了不小波瀾。

日期:2018-08-09

投資理財

大學生去哪兒?

當年廣設大學,造成現在招不到新生,流浪教師一堆;高鐵站已經蠢到遍地開花;社會宅政策別再重蹈覆轍。

日期: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