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社會時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子再苦,咬緊牙根」創意頑童紀淵字,用猩猩畫出中年大叔的生活情趣

一名女士站在畫作前,畫中一隻猩猩拿著手機、咬著鉛筆,手還緊握方向盤,手忙腳亂的模樣就像許多人的生活日常。「日子再苦,咬緊牙根」,漫畫旁幽默詼諧的說明,道出人邁入中年的體悟。

日期:2022-07-12

產業時事

拿快篩當笑點宣傳韓劇!Netflix遭砲轟急刪文…消失2天道歉了,給出4承諾仍掀網友互戰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在臉書發文,藉「買不到快篩試劑」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引發網友怒火,2天後Netflix官方終於發聲明道歉。

日期:2022-05-16

職場生活

希望叫醒我的不是夢想,是年終40個月!長榮海運超高底薪你也有機會 3單位報考門檻「無限制」

長榮海運(2603)今(2021)年大賺逾2000億元,今(30)天一大早發年終,不少員工起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幾乎是被40個月的年終給「砸」醒,讓人超羨慕!不過,一般人如果沒有相關專業能力和證照,其實也是有機會可以考進長榮海運的。

日期:2021-12-30

競爭力

同住一個屋簷下,卻比陌生人更生疏...心理師觀察40歲夫妻:以為結婚就能維持關係

當夫妻步入40歲後,看到彼此的臉不再像年輕時那樣悸動,甚至還會覺得煩,年輕時如此小心翼翼呵護的愛情,究竟消失到哪裡去了?

日期:2020-03-13

職場生活

《我們與惡的距離》攤開過去的傷痛 我們是否能夠和自己和解?

話題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3月底首播至今共播出5、6集,故事聚焦在台灣媒體、司法以及殺人犯之間,緊湊的劇情、深厚的劇本架構加上實力派演員的賣力演出,果然不負眾望,取得一致高評價。

日期:2019-04-12

產業時事

「差我這一票嗎?」青年投票率低,離鄉是主因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分析,青年投票率低,「離鄉」是很重要的原因,台灣有許多青年離開家鄉讀書、工作,受限於距離、經濟負擔因素,為避免舟車勞頓,青年一年回家次數可能寥寥幾次,如果這個返鄉列車提案成功,將可載許多想回家卻無法回家的青年返鄉投票。

日期:2018-11-01

產業時事

當全民都在亂講

希望社會上幽默感永遠多過謾罵口水,更希望眾人皆罵人的時候,始終有個節目能與時代互動,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日期:2013-01-31

產業時事

迷信考運不如平時累積實力— 提前在上半年準備共同科目

國家考試中,扣掉專業科目之外,共同科目不外乎國文、法學知識與英文(初考為公民與英文),比重占20%~50%不等,而且所有考試都規定不得有一科為0分或總成績不得低於50分,即使再怎麼沒時間準備共同科目,榜首們也不敢輕言放棄。

日期:2012-02-15

產業時事

百億遺產加持 王文洋盤算下一步

繼承逾百億元遺產的王文洋,農曆年後將成立「王文洋之友會」,外傳他想角逐總統大位的布局似乎已有脈絡可循;另一頭,台塑王家的遺產風暴尚未停歇,王文洋與三房李寶珠的官司和解也只是首部曲,王永慶的海外遺產仍為兩方對峙留下伏筆!

日期:201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