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社會環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電齊放,太陽光電四倍增超前達標,再生能源裝置容量冠全國 「陽光、空氣、水」 打造綠能好風光

實現上任以來承諾的「清淨家園」理想,臺中市長盧秀燕率同團隊積極推動能源轉型、淨零碳排,臺中再生能源裝置容量蟬聯全臺第一,更提前超越光電四倍增,「光電齊放」邁向2030年10億瓦電力標竿。

日期:2022-09-01

產業時事

七七事件最新轉圜 聯合再生執行長潘文輝:農委會兩周內將釋放農地進行農電共生

聯合再生能源執行長潘文輝24日上午表示,經過一個月的走訪與積極溝通,農委會七月七日修改農地種電規定有了最新轉圜,在不違反社會環保、減核機制下,農委會已願意釋出農地進行農電共生,釋出面積最快於兩周內敲定。

日期:2020-10-06

產業時事

侯友宜「獻聲」錄製關懷電話語音 呼籲民眾防疫期間「麥擱趴趴造」

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獻聲」錄製一段語音,透過室內電話向新北市民宣導自我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呼籲新北市市民朋友在疫情高漲時期應減少外出。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與產業並肩 工研菁英航向新藍海

面對全球化科技浪潮來襲,台灣產業正面臨一波波的挑戰,處於轉型升級的關鍵時刻。工研人攜手產業夥伴,聚焦市場需求,匯聚跨領域能量,帶領台灣產業突破競爭,創造新價值。這群為產業努力付出的科技人,正引領產業航向新藍海市場,邁向下一波高峰!

日期:2019-08-16

產業時事

減塑生活再升級 改用可重複清洗吸管友善環境

臺灣的便利商店與手搖茶飲店,數量跟密集度皆名列世界前茅,口渴想喝點什麼,一下子就可以買到,但也因此臺灣人每年喝掉超過五百億元飲料,以及使用掉至少三十億根吸管,在講究方便、效率的同時,對生態環境造成沈重負擔。

日期:2018-10-04

投資理財

五窮六絕 台股贏家戰術公開

台股經歷一閃即逝的萬點,指數一路從五月下滑至六月,弱勢似乎暫難扭轉。但五月分績效脫穎而出的操盤手分享經驗,投資人可由短而長規畫戰略,因應後續盤勢變化。

日期:2015-06-11

產業時事

2013消費大趨勢 「幸福感」當道

時序進入二○一三年,景氣依然混沌不明,消費將吹什麼風?《今周刊》從去年的消費現象,解讀新一年的趨勢與脈動;無論是從事行銷、廣告或銷售的你,該如何掌握消費者的心?

日期:20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