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社會責任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工研院智慧韌性線上學習特展 培育新時代職能 迎戰就業市場變革

淨零排放、生成式AI等趨勢崛起,正快速地重塑全球工作。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發布《2023年就業前景報告》(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3),在接下來的五年內,全球23%的工作崗位將發生不小變化。為協助企業培植未來科技人才,提升競爭力,工研院「2023智慧韌性:迎向變局、邁向永續」人才發展線上學習特展(ITRI Tech Talent Week)於今(26)日正式上線,以智慧韌性為核心,串聯科技管理、淨零永續、生技醫藥等六大領域,協助企業培養面對挑戰或危機時,運用智慧科技來強化營運的思維模式與應變能力,讓企業輕鬆成為各界領頭羊。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免煩惱飛日本要另花3500元 高端: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依日本現行防疫規定,入境者須打滿三劑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EUL)疫苗或檢附PCR陰性證明。為此,接種高端疫苗者,須自費3500元做PCR,呈陰性者才能入境日本。對此,高端疫苗今(24)日晚間表示,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補打疫苗措施外,本公司考量社會責任、企業形象及股東權益,並參考律師提供之法律意見書與各界意見反饋,評估可在財務負擔允許及合理範圍內,協助政府一起解決部分國人赴日的不便,將於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之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SDGs卓越城市論壇》一滴水要做2次使用!金門縣長楊鎮浯:曾經歷戰爭,更重視永續

「金門有閩南、僑鄉、戰地、白酒,還有低碳,都是打造金門成為永續且獨具風格島嶼的重要元素。」金門縣長楊鎮浯今(10)日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2 SDGs卓越城市論壇」,以「強化自有水源、保護金門酒廠優質釀造命脈」為題發表演說。

日期:2022-08-10

今選頻道

服務學習接地氣

將所學或工作專業落實於你生活的社區或社群,能讓人心情好轉,用術語來說,就是服務學習。不管學生或企業員工,都能透過當志工來「接地氣」。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