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社群團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首見本土猴痘確診,一次爆2例!匡列25名接觸者:6種皮膚病灶、7種症狀就要注意

疾病管制署週三(3/1)公布我國首見2例本土猴痘確定病例,分別是北部40多歲及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居住地分別為新竹縣及高雄市,2名個案近期無出國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經疫調匡列相關接觸者共25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週四(3/2)將召開猴痘專家會議,討論猴痘曝露前預防對象疫苗接種,且由於猴痘易侵犯年輕或青壯年族群,週五(3/3)會和民間社群團體開會,討論如何透過社交網絡重點式宣導,相關作為將在專家會議討論。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教育部USR計畫資源共享 《夏耘:大學社會責任的推動與實踐》電子書大公開

社會參與的步伐須由大眾共同加入,而全國大學師生亦成為積極投入與貢獻者。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第二期第一年(109年)階段性成果專書《夏耘》將於2月1日線上公開,分享大專校院教學場域轉型與創新的實踐經驗。

日期:2021-01-25

今選頻道

痛苦卻放不下?那就先提著吧!海苔熊:不是喊「放下」就能掙脫束縛,能做的就是等待

雖然自我覺察是很麻煩的事,可是結婚後若要幸福,可以每天提醒自己要做老公的「太太」,而不是只是做個『媽媽』。或是用「但不一定」的思考,來轉化長期以來爸媽對自己的影響。例如,像是我媽媽沒遇到好男人,但『不一定』我就遇得到好男人;父母的婚姻破碎,「但不一定」我就是幸福美滿!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三位政商領袖 為畢業生 「重灌」普世價值

編按:發動「以鄰為壑」的貿易大戰、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縮緊移民政策……,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種種顛覆作法備受爭議。在高來高去的國際政治、經貿博弈中,川普或許必須手段耍狠、心機算盡,但對於即將踏出校園、走進複雜世界的大學畢業生來說,第一堂課,終究是要堅固著貼近普世價值的本質初心。於是,在二○一九年美國各大學畢業典禮的名人演講中,不時可以聽見受邀者有意無意地針對川普政策提出警醒。在哈佛,德國總理梅克爾呼籲畢業生以「世界主義」取代「孤立主義」;在麻省理工學院,富商彭博力促畢業生們關注環境永續,扭轉氣候變遷;在舊金山州立大學,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則以多元包容接納移民,為演說核心。三位領袖,雖然不是「川普粉絲」,甚至未來就與川普站在對立面,但他們所強調的合作、永續、包容精神,的確也是價值混亂年代更須抓緊的人生準繩。《今周刊》節錄以上三段畢業致詞,看見政商領袖對年輕畢業生的殷切期盼。

日期: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