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社群媒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籃壇再掀風波》中華籃協大會討論球員出場費 「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發言惹議

中華男籃國手爭取出場費,未料籃協上周召開會員大會,會中竟出現,球員別總是先想利益「那打不好要不要獎懲」等發言,引發軒然大波。不僅球員李愷諺提出質疑,知名球評石明謹與前體育主播陳宏宜也都相當傻眼,紛紛在社群媒體發聲。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川普媒體掛牌上市,身價狂飆登全球500大富豪!前總統兼差帶貨王,銷售聖經「讓美國再次禱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期除了忙著總統大選衝刺,旗下的媒體公司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也宣布掛牌上市,川普的財富因此大幅增加,市場投資者對這家新媒體公司高度關注,也反映在該公司股價上,掛牌第一天就一度飆漲約58%,川普的淨資產更飆升了數十億美元。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網路出征為何令人愉悅?關鍵在多巴胺 解密「正義魔人」的腦內快感機制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導致戰火愈演愈烈?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真正的獨處

人們面臨獨處時間日益稀缺的挑戰,思惟被手機或閱讀占據都不能算作「真正的獨處」,給自己和這個世界留一點喘息的空間,獨處能加深自我理解,增強珍惜人際關係的能力。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愛爾達掛創新板,股價暴衝逾5成!創辦人陳怡君哽咽謝大股東支持:從2000年到今天,真的有點久了

「我在看運動賽事轉播時,第一眼是看轉播的細節,一定要很細膩,看起來視覺效果才會好;然後,我會去聽主持人跟球評運動在講解時的一些策略,夠不夠接地氣。」愛爾達創辦人陳怡君在投入體育賽事轉播24年後,看球賽時角度與一般人很不同。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搶攻OTT市場商機!愛爾達3/26起掛牌上市、承銷價50元,與興櫃價差看這裡

愛爾達(8487)明日(3/26)將於創新板上市,承銷價格為50元,今日在興櫃收盤參考價88.3元,上漲1.33元。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國內重要運動賽會轉播大平台,除了體育賽事外,近年也全力發展影劇節目,並引韓、日、陸劇,全面搶攻OTT串流影音平台市場商機。愛爾達曾連續取得4屆奧運、4屆亞運、4屆世足賽轉播權,也轉播過多屆冬季奧運、青年奧運等國際型大型運動賽會,至今每年提供超過8000小時的即時體育賽事直播。愛爾達從建置國內第一個寬頻影音入口網站「CH5.TV」開始,到整合國內無線電視業者及電影業者內容、其後創立網路付費VOD經營模式、再到整合影音收視平台,包含IPTV中華電信MOD、網路平台Hami Video與成立自營OTT平台ELTA.tv,愛爾達創新模式一路頗受關注。近年因為民眾影視收視習慣改變、愛爾達深受年輕族群與體育愛好者青睞,其背後大股東包括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聯邦銀行子公司聯邦網通科技、怡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初次在創新版上市也引起關注。 很多人熟知,愛爾達電視幾乎跟中華電信MOD綁在一起,其實中華電信在2007年時就投資愛爾達,成為大股東,愛爾達也因此在2008年取得北京奧運轉播權。愛爾達創辦人陳怡君的創業路程與豐沛的人脈背景也為業界津津樂道,其伯父陳堯是前電信總局局長與中華電信改制後首任董事長,中華電信後來雖然後來受限黨政軍條款退出大股東,但雙方仍是長期合作的策略夥伴。愛爾達原始大股東包括台達電,陳怡君過去常說,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與董事長海英俊是她的貴人。她還曾分享,愛爾達首任董事長就是時任台達電執行副總裁李健民,所以愛爾達公司名源自台達電的英文名(Delta),拿掉D以後,就變成愛爾達(Elta)。台達電後來的股份,也改由董事長鄭崇華以個人名義投資。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朋友是找到的,不是遇到的!前新浪副總編輯:一生當中你該結交的12種朋友

人是群居動物,在不同階段會結交到不同的朋友。《靠譜》作者侯小強列出 12 種應該結交的朋友,每種都能為你帶來成長,或是各樣的支持。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競爭力

人們總是沉迷於「我就是正義」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並不斷在社群網路掀起炎上、公審、肉搜等「正義」行動,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做出人身攻擊,導致戰火愈演愈烈?《正義中毒》作者以腦科學角度解析人類之所以無法原諒他人的思維模式,提出:「正義中毒是大腦的一種機制,任何人都可能陷入此狀態。」

日期: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