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社群連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2600字曝原因「政治路不好走,仍願承擔挑戰」:520前辭天氣風險總經理

準閣揆卓榮泰週五(4/19)公布第4波新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其中最大黑馬,環境部長由氣象專家彭啟明接任。對此,彭啟明在臉書表示,正式接受準行政院院長卓榮泰先生的邀請,將擔任環境部長。他表示,「服務公職從來不是我的選項」,但在極端氣候的威脅、2050淨零碳排等目標,這些環環相扣的議題,很需要國際間、各國政府部門間、政府與民間、民間創新的生態系的合作,很需要有上位的「氣候治理思維」。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一次性底片相機、低腰牛仔褲後,復古折疊手機竟成新歡!只剩通話簡訊,為何他們推廣手機革命?

Z世代吹起懷舊風紛紛拿回摺疊手機,除了設計價格以外,近年青少年的社群焦慮也是原因之一,而「復古」的社交模式讓青少年們跳脫手機方框,專注於面對面的聯繫。

日期:2023-02-03

產業時事

花旗台灣佈建ESG轉型藍圖 厚植永續競爭力

過去兩年全球面臨前所未有的疫情衝擊,氣候變遷對世界的挑戰也逐年加劇。企業在後疫情時代的轉型和復原力受到關注,在永續面向的投入也逐漸受到更多的檢視。花旗銀行作為一個負責任的國際金融機構,在台灣和世界各地持續發揮金融核心影響力,為世界性的挑戰帶來解決方案。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日前受邀向超過50位美國商會的會員,分享花旗從總部到台灣的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策略目標與實踐,以及如何促成公私協力的夥伴關係。

日期:2022-09-30

產業時事

創業顧問團》識富天使會集結250位會員 投資近40家新創 沒有導師,只陪跑!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揭祕

投資橫跨智慧製造、金融科技、影視體育、教育、醫材等多元領域,識富天使會至今新創總投資金額超過上億元,讓台灣新創公司的價值被看到。

日期:2021-05-12

財經時事

燃燒運動魂!首創「健康年」的台達電子

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促進員工身心健康,便能創造正向的職場環境。教育部體育署自2016年開始積極推動運動企業認證,透過企業端導入運動風氣,全面提升職工健康與福利。身為台灣20大國際品牌的台達電子,從2018年開始首創產業界的「健康年」系列活動,由董事長海英俊以身作則,每日健走號召鼓舞員工運動,並於當年度榮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肯定。2019年台達電子加強深化落實這份榮耀,增聘運動指導員來設計各項運動相關活動,期盼帶領全體員工燃燒運動魂!

日期:2019-07-22

產業時事

3大廣告業龍頭 拆解網紅新顯學

愈來愈多廣告主傾向找網紅合作,「以小搏大」是未來趨勢;但無論廣告手法如何翻新,最終講究的,還是如何引起共鳴。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Airbnb如何靠創新成為獨角獸?亞太區總監蕭錦鴻來台分享3大關鍵

被認為是全球新創界的獨角獸代表Airbnb,是如何透過創新,一步步打下全球旅宿市場?Airbnb全亞太區最高主管總監蕭錦鴻(Siew Kum Hong ),今(6/28)天首度來台公開演講,出席今周刊舉辦的【台灣大未來亞洲新趨勢高峰會】,以Airbnb近十年來的創立經驗,來分享企業的創新之道。

日期:2018-06-28

財經時事

過去3年,高風險家庭通報數增加25% 近2萬名兒少活在失家、失學的黑暗世界 搶救廢墟裡的少年

台灣有多達兩萬名的高風險家庭孩子,長年處於貧窮、暴力、家庭失能的環境,有如生活在廢墟之中,他們得不到老師、親友的關懷,幸運的,還能靠自己的雙手求生存,不幸的,就從此陷入長期的困頓裡。如何給予失家、失學少年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台灣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日期:2017-11-02

競爭力

「新產品放上網,然後呢?」 「開粉絲專頁有用嗎?」秒懂社群行銷 如何靠口碑賣到翻?

新品牌想要蒐集人氣,就得投其粉絲所好,以交朋友的心態分享產品,一點一滴累積品牌價值,進而建立消費者品牌忠誠度。

日期: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