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祈禱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為促進世界宗教自由做出貢獻

台灣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因獲邀出席在 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活動,而躍上頭版頭條,對此外交部在推特上表示:台灣作為自由開放的民主國家,致力於印太區域推動宗教自由。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印尼與中台關係的增長與平衡

台灣政府對穆斯林的友善形象深植人心,以此吸引印尼人在島上旅⾏、學習和工作,在《 2019年全球穆斯林旅行指數》中,台灣是非穆斯林國家中穆斯林遊客第三大最受歡迎的目的地。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穆斯林商機夯 全球競逐卡位 教你秒懂「清真認證」

二○二五年,穆斯林人口將超過全世界人口總數的四分之一;伊斯蘭教也將取代基督教,成為最多人信仰的宗教。加上穆斯林人口平均年齡落在三十歲上下,正是最有消費能力的年齡世代,也讓伊斯蘭市場,成為各大品牌亟欲搶攻的目標。

日期:2019-04-10

職場生活

台灣最美的風景 再多點簡易英語會更好

2017年世大運在台北舉辦,不但讓全台上下一心,也讓全世界知道台灣辦活動接待外國人的水準,2019年屬於奧運體系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將在台中舉行,從台北離開,我們的國際友善環境準備好了嗎?若要進一步吸引更多外國人來台灣求學、就業、生活,我們又該往哪些方向努力?

日期: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