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神州數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320產業個股追蹤:把握台股反彈時機及重點操作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2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320精選個股:獲利穩健增長,且具高現金殖利率題材,受長線機構法人資金青睞的個股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3-20

產業時事

高通獲准出貨晶片 「榮耀」品牌出售獨立 華為概念股將再起飛?

近來美商高通傳出已取得銷售華為4G晶片的許可,至於聯發科預料應該很快會跟進,美國對華為的禁令是否放緩,值得進一步追蹤探討。此外另一個影響華為及手機產業更重要的因素,則是華為出售旗下中低階手機團隊榮耀,未來成為獨立公司後將出現何種變化,也值得在此一併探討。

日期:2020-11-13

投資理財

牛市中的投機泡泡

2020年,充滿不確定性、危機四伏,卻又高潮迭起的一年,在這牛市大多頭之中,投資與投機,似乎黏得更緊密、更無法分割。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鴻海旗下FII斥23.3億元入股鼎捷軟件,成第一大股東

鴻海 (2317-TW) 旗下工業富聯 (Fii) 昨 (5) 日宣布,斥人民幣近 5.6 億元,約合新台幣 23.3 億元,取得 ERP 大廠鼎捷軟件 15.19% 股權,交易將使工業富聯成鼎捷軟件第一大股東,後續預計取得 2 席董事席次。

日期:2020-07-06

投資理財

一味西進不如上進 轉枱不如轉型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只花了三十六天立刻通過上海交易所上市申請,市場預估FII掛牌上市後,至少可享四十至六十倍本益比,對比台灣的鴻海經常徘徊在十倍本益比上下,到上海、深圳掛A股,一時之間成了台資企業的顯學。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台股跳最後探戈?——證所稅衍生很多後遺症

真正有感的措施,其實是提振股市活力,要提振股市活力,則必須把股市緊箍咒拿掉,這個緊箍咒就是證所稅,如果政府知道錯了,現在踩煞車還來得及,否則人民無感,台灣經濟將繼續崩壞下去。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驚見台灣資本市場大復活——第一上市vs.第二上市

今年不管是在第一上市或第二市的市場,交易所交出十分亮眼成績:最近:宸鴻上市、碩禾上櫃集85度C上市,都成交了市場吸金的焦點,再度讓冬眠很久的台灣資本市場充滿活力。

日期:2010-11-25

投資理財

宸鴻之後 誰是下一檔飆股?

台股資本市場年終上演IPO熱潮,將有二十一家公司準備掛牌,其中包括海外回台第一上市及中國企業來台TDR等股票。這批九成以上是科技新兵的IPO新股,是否有成為「宸鴻第二」的潛力飆股呢?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神州數碼郭為 瞄準台灣資本市場

十年前,郭為從聯想分到一塊很小的分銷事業神州數碼,但如今不僅身價不輸楊元慶,淨利也有八年超越聯想,郭為替神州數碼擘畫事業轉型三大階段,不只把眼光放在分銷事業,更要成為中國的IBM與蘋果。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