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神救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北首例!走過海砂屋陰影,蘆洲民義段自主都更完工...住戶揪團扮建商,花10年客製化好宅

蘆洲民義段海砂屋走了10年自主更新,在住戶凝聚向心力加上專業協助下,成為新北市首件自主更新重建完工的案子。如今,住戶歡喜入新厝。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輝達股價漲幅逾2倍「本益比卻快速下降」 AI黑馬漸漸翻白...台股投資藏變數

輝達的財報證實了AI大趨勢,股價會說話,已從黑馬變白馬。台灣的AI股還有當沖造浪,助漲也助跌,已到了夢醒時分。

日期:2023-09-22

投資理財

危老重建變好宅! 張丞嘉「全案管理」為都更停滯解套

都更神救援!「全案管理」協助地主舊房變新家「感謝張總!我們繞了這麼遠,終於走到這一步。來來來,你暗時來阮兜呷飯啦!」老人家拉著張丞嘉的手,不停地道謝,因為有了他,自己才能這麼快實現住新房的美夢。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四年二十五家獲逾三億融資 台灣中小企業的超強助力 無形資產融資發酵 神救援明日之星

中小企業創業沒有土地、廠房,也可以用智慧財產權取得所需要的資金?透過無形資產融資專案助攻,也可以專利突破募資瓶頸。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飛到北極上空,他心臟驟停恐撐不到降落... 機上56位心臟專科醫神救援!脫險下機去派對慶生

實在是太幸運了!有名乘客在搭飛機途中突然「心臟驟停」,當下就算飛往最近的機場也要4個小時,空服員緊急詢問其他乘客是否有醫師,剛好有56位「心臟專科」醫師,空服人員都還沒來得及急救,乘客就已經恢復意識。

日期:2023-02-21

產業時事

她在捷運突發狀況按「紅色按鈕」,2分鐘神救援就出現!老外驚呆了:6分鐘排除「歐洲不可能」

隨著各國陸續解封,觀光商機再次復甦,許多外國人選擇到台旅遊,更被「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深深感動。旅台的法國文學部落客博磊(Pierre-Yves Baubry)分享,日前他到北捷板南線搭車,發現乘客不小心將飲料打翻在車廂內,隨即目睹北捷工作人員「6分鐘神救援」的過程,驚人的處理效率讓他不禁在推特上大讚。

日期:2023-01-17

2022縣市長選舉

汪小菲「那張床」搬到哪大家都知,但選舉政策講得出來沒幾個…為何這次台灣人對選舉這麼冷感?

選戰倒數3天!各黨大咖連日聲嘶力竭輔選,為自家候選人助講,緊要關頭丟出「台灣價值」,或以司法興訟搏取支持,就希望炒熱冷颼颼的選情,促支持者出門投票。然而,台灣選民也明白候選人「包裝」,更看膩各式選戰「賞味期」出現的牛肉政見,利益終歸隨選舉結果不同換群人分配,最終輪不到自己。選舉淪選秀,甚至刺激不了選民的腎上腺素,不如吃瓜看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糾紛,一則來台搶床墊的社群發文,網路聲量就狂碾遍地開花選情訊息,連帶「神救援」近日的政治紛爭。

日期:2022-11-23

職場生活

謝盈萱謝錯劇組被糗拍「俗女的天堂」 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揭自虐真面目:別用對藝人邏輯跟她工作

第57屆金鐘獎已圓滿落幕,當中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被《俗女養成記》中女主角陳嘉玲附身,「代替」領獎感謝錯劇組而爆粗口的謝盈萱。雖然脫口一句「FxxK」成為整場金鐘最高潮,但謝盈萱隔日也在臉書道歉自己做了不好示範。不過,《俗女》導演嚴藝文替她緩頰,指出自己當年也曾入圍2部戲導致上台領獎錯亂的糗事並吐露《俗女》拍第3季的可能性。如今,金鐘、金馬都領到女主角獎的謝盈萱,差一座金曲就能夠登上「三金」藝人寶座,王牌經紀人陳鎮川也揭開她私底下的真面目。

日期:2022-10-2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004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0-04

產業時事

馬斯克最狂獨角獸,引爆你該知道的30兆太空商機 一顆衛星改變全世界

全美最大獨角獸SpaceX的出現,帶動一顆顆低軌衛星加速升空,也引爆了全球產值30兆元新台幣的太空經濟。它,讓網路不再受地形限制,可以無所不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自駕車、元宇宙……等應用,都不能沒有它。太空新產業裡,也藏著台灣打造「護國群星」的新機會!

日期: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