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神木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從優人神鼓到十鼓,「明池水劇場」推手是他!力麗董座蔡宗易:每個飯店都要有特色,才不會被淘汰

疫情後國內外旅遊復甦,力麗觀光在馬告生態園區明池森林遊樂區,邀請「十鼓擊樂團」攜手「滯留島舞蹈劇場」,演出「池中劍II-英雄會」。在層峰疊翠、裊裊水霧的明池表演,格外吸引人。這場演出是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的創意。他觀察疫情後的旅遊型態會與以往不同,小團體及生態旅遊崛起,飯店產業勢必得走出特色。以明池森林遊樂區為例,和藝文活動配合、帶動住房率提升2成。他指出,今年旅遊前景看好,力麗觀光可望轉虧為盈。

日期:2023-04-20

今選頻道

台灣世外桃源|新竹雲海一日景點推薦:雪霸休閒農場,國家公園裡的天空之城

新竹風很大,沒去過可能也有被那邊的風吹過,如果要湊合風起雲湧這個成語,正巧不巧,新竹五峰鄉裡雪霸休閒農場就蠻符合「雲湧」這個自然動作。但更想說的是,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或許就在這裡吧。(風起剛好也是宮崎駿的作品啦,扯遠了)

日期:2019-05-09

今選頻道

宜蘭.馬告生態園區|滿滿的芬多精,走一趟如夢似幻的絕美秘境

「請問宜蘭人,你有去過馬告生態園區嗎?」「有呀,怎麼了。」「就是有個行程,想問一下在地的,那裡到底值不值得去。」「那裡很像是精靈會出現的地方。」就衝著宜蘭在地友人的最後一句話,我就去了馬告生態園區,那個精靈可能會出沒的地方。

日期:2019-05-03

產業時事

跟著瑜伽去旅行

養生與運動風氣盛行,瑜伽的熱潮也從未停歇,別以為這只是一項拗來折去的運動,越來越多旅宿空間藉由優美的自然環境,提供旅客戶外瑜伽的可能,也開啟了接觸自我的另一扇窗。

日期:2016-11-24

產業時事

廢墟裡找商機 梨山賓館三招變身

暌違十三年的梨山賓館,去年底重新開幕,從落寞的廢墟重現昔日宮廷建築風華,訂房已排到今年三月櫻花季。幕後推手鄭世元為何有勇氣接下這家地點偏遠、交通不便的老飯店,他如何點亮沉寂已久的梨山商機?

日期:20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