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神經元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創投資新面貌 注意這三大關鍵字

在AI加上物聯網等新技術帶動下,新創企業熱門領域也有了新樣貌,相較前一波電商、App創業大興其道,這波新創熱潮落實在垂直產業與實際場景應用。

日期:2019-05-06

職場生活

走過滑鐵盧!遠距醫療公司靠「這個」獲亞馬遜青睞

年僅二十八歲、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台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的謝懿為例,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老闆就是他自己。他一八年創立的遠距醫療公司——鳴醫,目前已募集到約一千萬元資金,他的目標是募到一千五百萬元。鳴醫獲得Amazon青睞,享有免費雲端空間、技術交流分享等資源,且團隊獲邀加入旗下加速器,可獲得一年五千美元的支援,以及相關技術開發討論。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過去,新創圈熱門關鍵字是:電商、App;近兩年,隨著AI和物聯網技術的成熟,也改變了新創環境樣貌,落實到垂直產業的應用與服務,像是生醫、能源與環保等領域;同時也因為人才與技術優勢,國際注目的眼光,開始看向台灣……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連亞馬遜都捧錢來台搶下單 台灣新創是怎麼收服國際大廠?

過去因市場小而不被國際創投特別注意、一隻獨角獸(指估值10億美元以上的新創企業)都未孵出的台灣,這兩年開始吸引國外資金。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連石頭都能賣 台灣新創小將勇闖矽谷

「在矽谷,連石頭都賣得出去!因為他們對自己有自信,任何想法都願意嘗試。」就讀清大材料所的古心寧,還未畢業,已參與在兩個新創團隊中。甫自矽谷結束三個月的「創業特訓」的她,透過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參加為期五週的美國矽谷知名創業學校Draper University的創業英雄營,隨後兩個月更在相關人士穿針引線下,和矽谷創投公司、創業前輩進行各種交流,今日舉辦「台灣創業家沙龍」,和同行的十四位夥伴,分享此行所聞,這群年輕新創家,平均年齡,還不到三十歲。

日期:2018-12-21

產業時事

2018數位健康國際加速器計畫決選暨論壇-結合數位科技、生技醫療,台灣新創放眼全世界

今年新推出的數位健康國際加速器計畫,旨在幫助台灣生技醫療新創成長並走向世界。在AI、大數據蓬勃發展的今日,新創如何結合兩者積極創新;台灣新創又該如何贏得新創導師青睞,並走出台灣、全球發展,是本次論壇的焦點……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