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神經內分泌腫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唱片封面教父」杜達雄66歲癌逝,與賈伯斯皆「神經內分泌癌」!解析10大症狀與胰臟癌差別

「老友們,我已經無法一一回覆你們的問題,有緣我們來世在再相見,病況細節隔兩天我外甥女會幫我回覆⋯」6天前(11/30)「台灣唱片封套設計教父」杜達雄才在臉書上寫下這段話,週一(12/6)就傳出他病逝,享壽66歲。杜達雄罹患的是罕見的「神經內分泌腫瘤」第四期,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資深藝人馬如龍皆因此病離世。

日期:2021-12-06

幸福熟齡

「女癌之王」肺癌禍首!小心「5件事」易養出癌細胞,宜少碰

女性不抽菸、不下廚,竟然也會得肺癌!原來除了二手菸、油煙、遺傳,空污PM2.5也可能是釀成肺癌的元凶之一。近年知名女性紛紛傳出罹患肺癌,包括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藝人寶媽等,肺癌更位居十大死因之首,並已經是「女癌之王」!為了對抗空污、防肺癌,坊間流傳許多必吃護肺食物,像是要多吃維生素 A的食物,包括:南瓜、菠菜、胡蘿蔔等,到底是否正確?營養師還推荐哪一些食物吃出護肺效果?

日期:2020-02-12

品味人生

40歲以上最易胰臟癌?醫師:出現腹痛、腹瀉10症狀一定要速速就醫...再忽略就來不及了!

更新日期:2019/11/25更新內容:以高階健檢聞名的聯安診所在25日發表聲明,指出總經理李文雄22日晚間因胰臟癌於家中過世,享壽61歲。其實,李文雄生前相當喜愛運動,時常參加鐵人三項,而且沒有不良生活習慣,飲食也相當養生,並定期健檢,但仍不敵病魔,顯見胰臟癌之可怕程度,千萬不可輕忽。– – – – –(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9-17

品味人生

盜汗、熱潮紅不是更年期?注意「神經內分泌腫瘤」5症狀

藝人馬如龍過世後傳出他罹患的其實是「神經內分泌腫瘤」,而不是肺癌。這種腫瘤常生長在胰臟或腸胃道,發生率有增加趨勢,好發於40~69歲,常見症狀包含:熱潮紅、盜汗、拉肚子等,容易和更年期或一般腸胃道疾病症狀混淆,應提高警覺。

日期:2019-06-20

品味人生

賈伯斯的胰臟癌為何讓醫師激動到哭?

蘋果電腦前執行長賈伯斯不敵病魔摧殘,10月5日辭世。不過,相較於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史坦曼罹患的「胰臟癌」,賈伯斯所罹患的「胰臟細胞神經內分泌腫瘤」存活率較高。

日期: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