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神達電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24期︱除息早鳥股神基入列存股池,今年重拾成長動能

經由某位高人指點,我們把強固型電腦暨機構件製造廠神基投控(3005)列入存股池追蹤。理由有3:規格升級推動強固型電腦換機潮持續發酵、汽車與航太產品線振衰起敝,以及神基是除息早鳥。

日期:2022-01-28

投資理財

南港商辦每坪100萬破紀錄!聯強砸50.87億造新總部

聯強除了購入12個樓層,杜書伍還揪了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一起購買2個樓層,以及由神通資科、神達電腦、聯華氣體、聯強國際、神基科技、聯成化科...

日期:2019-09-16

產業時事

貨代、貨運生意接不完 科技業台商上下游 全都動起來

從貨代到貨運,從碼頭到工業區,從民間到政府,這一路絡繹不絕的進出,每一步都有台商投資的痕跡;北越這一仗,台灣沒有缺席。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工研45 共創產業新藍海

每年7月,在工研院院慶這個重要的日子,都會表彰在產業技術上對產業發展與增進人民生活福祉有傑出貢獻之工研院院士。今年4位新科院士分別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講座教授王康隆、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以及益安生醫公司董事長張有德。一起來看看他們因為堅持,成就夢想,因為創新,驅動大業。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林宇輝當紅娘 林百里之子拒作「靠爸族」

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的小兒子林宇輝年初離開廣達,跑去開交友網站公司,把從廣達這家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公司學來的經驗,用在新公司上頭。

日期:2012-05-10

產業時事

不當「島耕作」 葉裕洲要做觸控王

介面光電董事長葉裕洲的經歷,幾乎是日本暢銷漫畫「課長島耕作」的縮影。只不過,葉裕洲在日本大企業奮鬥二十年,儘管績效卓著也不過幹到「副部長」。他毅然離開安穩職位,創立介面光電,豈料,一開始卻是一場人生災難的到來。

日期:2010-07-29

財經時事

Mio從學步到起飛只花四年 P.100

Mio(宇達電通)成立於二○○二年,短短四年崛起為全球第三大GPS品牌,是Mitac(神達電腦)旗下最賺錢的金雞母。以PC起家的神達,累積二十年品牌行銷經驗,在穩固歐洲市場後,接下來將以亞洲品牌的優勢,進攻中國市場。

日期:2007-10-11

財經時事

神達電腦 伯樂心中的「千里馬」P.74

日期:2006-01-12

財經時事

十兆元商機 無線射頻辨識系統鋒頭健 P.29

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FID)的神奇功能,已吸引許多大廠的投入,日前,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林逢慶帶領的RFID考察團到矽谷拜會,隨行的人橫跨產、官、學界,單從團員名單就可看出台灣對RFID的重視程度,拿業界來說,就有神達電腦董事長特助苗華斌(苗豐強之子)、大同、光寶e事業群執行長李良猷、大同總經理林蔚山、永豐餘造紙董事長特助石方、力晶集團的世強科技副總莊超群、東元集團的有萬科技總經理曾倫彬等。

日期:2004-08-12

財經時事

何薇玲要做電子商務新霸主 P.26

七月二十一日下午,有一場台灣電子業的盛會,當天,各家廠商幾乎都由大老闆親自出席,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聯華電子總裁宣明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華宇電腦總經理蔡連進、日月冠董事長張家琥、仁寶電腦總經理陳瑞聰、台達電子董事長鄭崇華、大眾電腦總經理王雪齡、技嘉科技總經理馬孟明、英業達總經理卓桐華、台灣光寶電子總經理陳廣中、神達電腦總經理蔡豐賜、矽統科技總經理劉曉明、德碁半導體處長郭介怡,及台灣積體電路處長林錦富等,都齊聚一堂;他們全都衝著一個女人而來,她就是台灣科技界頭號女強人||台灣康柏電腦總經理。

日期:199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