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票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近萬人擁逾10億以上身家!「富一代」不避諱跟子女談錢,想把資產翻成「家族世代共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在週四(3/28)公布全台首發的《2024臺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洞悉臺灣資產淨值達1億元台幣以上,以及10億元台幣以上「超高資產客群」有哪些財富管理需求。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為何台灣探監不能帶百香果?《周處除三害》劇情考倒中國網友...律師指1點很危險:恐對人造成傷害

由香港導演執導的國片電影《周處除三害》橫掃中國大陸票房,除了主角原型人物、精彩情節之外,觀眾也對台灣的死刑、探監話題討論不斷。由於兩岸坐牢規定大不同,劇中演員提及「現在監獄規定真麻煩,湯、冷凍食品、椰子等都不能送,但百香果不行真的很奇怪,百香果怎麼殺人呢?」,這段台詞直接考倒大陸網友。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為何《周處》在中國賣得這麼好?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三月在中國票房居冠,ChatGPT認為,可能與觀眾熱中「歷史題材」有關⋯⋯。在人情世故上,AI雖也展現了學習力,但它生成的答案又有某些「不順」,其實往往與情懷有關。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台股主力資金活絡,今年以來最具爆發力的「妖股」世紀也創下驚人漲幅,並帶動所屬的上曜集團個股狂飆,令人跌破眼鏡,究竟這家發跡台南的上曜集團有何實力強勢噴出?背後的題材究竟虛實如何?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台股暴漲近400點衝破萬九「別設天花板」!呂宗耀:台股日股3大因素繼續揮灑「中港股不是最低點」

受惠於美股上週五(3/1日)四大指數上漲,輝達、超微大漲4%到5%,費城半導體指數更是大漲逾4%,台股周一(3/4)開高走高,近午盤大漲近400點,最高來到19333.39點續創歷史新高。權值王台積電(2330)挾著ADR大漲4%態勢、也同步再創天價,來到725元,大漲36元、漲幅超過半根停板,市值一躍18.66兆元,單日暴增超過8千億。呂張投資團隊總監呂宗耀在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受惠於美國地緣政治及供應鏈的移轉,台股從去年破了歷史新高12682後一路往上漲到萬9,漲幅逾5成。「對台灣的股票市場,不要用只用數字2萬、2萬多去把自己窄化;你不要設他的天花板。」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日本擬宣布通縮結束,日股漲破4萬點心理關卡!祖宗訂下不准碰股票房產該打破了「6萬點合情合理的」

美股上週五(3/1)半導體股帶動下全面收紅,日經225指數周一(3/4)開盤也在科技股帶動下、跳空上漲飛越4萬點,最高來到40301點,首度衝破日股心理重要關卡。上周末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考慮正式宣布經濟已擺脫通縮狀態,這樣的聲明雖然只具意義性,但意味著日本經濟終於擺脫成長瓶頸。儘管國際投資人或對日本股市創歷史新高感到意外,但日本近年企業治理改善、擺脫通縮,加上東京證券交易所推動股價淨值比大於1的政策漸見成效等,持續拉抬日本股市。日股在衝破4萬點大關後,還能走到哪裡?呂張投資團隊總監呂宗耀表示,34年前日股指數來到3萬9000點,其實日本人也沒有想到今天的太陽曬不到明天的衣服。「這34年來日股的從39000點跌到了8000點,整個3萬點不見後,家長告誡下代子孫,現在都應該30~50歲,有兩個不能碰,一個是股票、一個是不動產。」他很看好日本的產業基礎很強不輸台灣,「日本人要跨越祖先34年前所立下的這2個要求,股票、房地產不能碰,可能會在股票指數過了3萬點以後開始打破了,這才是另外一個向陽、陽光的開始。」「日本過他的3萬9000點後,漲到6萬點我認為是合情合理的。」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剛出社會時,財富自由像個白日夢...在銀行打滾他靠3投資財富自由:許多人不關心如何安排工作賺來的錢

財富自由不是讓你提前退休,而是讓你獲得追求自身幸福、按自己的意願做決定的底氣。財富自由可以讓你工作時更有膽量、說話更有自信,因為你不用擔心失去工作的經濟後果,同時,這又能讓你更加自信,敢於承擔職業發展中的風險。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出道作成遺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罹罕病過世…肌肉疼痛、吞嚥困難,「皮肌炎」死亡率多高?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7年在台上映時票房開出紅盤,其中飾演次女「芭碧塔」的印度童星蘇哈尼巴特納加(Suhani Bhatnagar),2/16因罹患罕病「皮肌炎」不幸過世,得年19歲,知名出道作成為告別作。蘇哈尼的父親悲痛表示,蘇哈尼被診斷罹患罕病「皮肌炎」,接受類固醇治療後,免疫力卻急遽下降,日前在醫院感染病毒,造成肺部功能減弱,最終病逝。究竟什麼是「皮肌炎」?皮肌炎為全身性自體免疫疾病,常合併其他器官的侵犯。患者有可能出現肌肉疼痛、吞嚥困難等症狀。相關共病症中最為致命的是間質性肺炎(Interstitial lung disease),其中快速進展型的在發病6個月內死亡率高達5成,因此需要早期診斷並介入治療。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