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禁止入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憂屁孩模仿潮,餐廳公告「下載抖音禁止入內」!網狂刷一星負評...老闆截圖喊告:沒說要檢查手機

高雄一家餐廳「釣客食堂」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及店家門口公告「手機下載抖音禁止入內」,同時表示禁止任何抖音拍攝、抖音網紅入內用餐,引發社會正反兩極意見,店家Google 評論更被狂刷1星負評,更有人質疑:「難道去吃飯還要先檢查手機?」對此,餐廳老闆發文解釋,強調「從來沒有公開發言說要檢查客人的手機」,並說所有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但很遺憾,有些人的遣詞用字一定要汙辱攻擊字眼才會表達他的想法」,因此,針對網友發言涉及不理性行為造成的損失及商譽,都會截圖提告。老闆也表示,愛看什麼都是大家的自由,但如果要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挑戰去騷擾或者造成別人損失跟困擾,那很抱歉一定制止,更不忘吐槽,「抖音一響父母白養,這口號果然很真實」。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在北京看見,台式的密室協商

在街頭努力促成的改變,一旦進到立法院,常因密室協商受挫,人民的力量不敵,政閥、財閥的手段,這種景象,竟和北京的垃圾分類有異曲同工之妙。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