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禁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加州的黑皮諾紅酒

讓消費者有感的是,加州黑皮諾紅酒的價格比勃根地要相對廉宜許多,跟台灣一般家常料理的搭配性更好,而不佐餐直接細嘗也能有很大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 ST. MARTIN全新概念旗艦店 探索品牌專屬世界的新奇之旅

• 獨具創新願景的待客之道• 展示品牌多重靈感的全新旗艦店• 設有十一處定製空間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外國人說他"Dry"了一個月,是什麼意思啊?

Maggie和老外朋友聊到近況,朋友告訴她:"I have been dry for a month.”Maggie心裡想,難道是這些天都沒有下雨,天氣乾爽嗎?正要回應,朋友繼續說:I had a big addiction to wine…我有很大的酒癮Maggie一下明白起來,原來dry不是「乾燥」,而是「戒酒」。Dry這個字其實很有意思。有人會用它來形容meeting很dry,意思是「會議很枯燥」。還有人用它來形容幽默感,dry sense of humor,指「不露聲色的幽默感」,就是講笑話時還一本正經的那種。今天來學學dry這個字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3-01-12

產業時事

他不點頭,沒有一部電影能開拍!你所不知道的奸商愛迪生:專利壟斷與黑幫恐嚇,意外催生好萊塢

十九世紀末,能夠拍攝電影的攝影機幾乎同時在法國、英國和美國被發明出來,在眾多發明人之中,只有美國的愛迪生(Thomas Edison)對攝影與藝術不感興趣,他在乎的是賺錢,而且與後世流傳博愛的科學天才形象不同,愛迪生不僅自私,而且對賺錢的強烈興趣讓他成為壟斷商人,但是他卻因此弔詭地成為好萊塢之父 —— 雖然是以反派角色出演。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早在去年就不太順暢⋯」中國封殺台啤,台酒證實:12月訂單全喊卡!影響多大、損失金額曝光

繼水產品之後,中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再禁台灣具指標性的飲料,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台酒今(10)日證實此事,急發聲明指出,台灣啤酒12月要出口到中國訂單,遭全數暫停出口,甚至連蒸餾酒、釀造酒註冊編號都被取消,台酒無奈表示,被對岸禁酒「已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2-12-10

產業時事

卡達花光外匯存底、砸2200億美元辦世足,落入2大陷阱!這兩國成借鏡⋯謝金河:未來對策值得關注

卡達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世界盃足球賽結束第一輪賽事,來自亞洲的日本、南韓雙雙寫傳奇,晉級16強,這其間也出現沙烏地阿拉伯打敗足球勁旅阿根廷,讓阿根廷嚇出一身冷汗的戲碼,還有日本打敗德國、西班牙,以分組冠軍晉級,同時把德國淘汰,堪稱是這次世足最大的驚嘆號。

日期:2022-12-03

2022世足賽

世足賽「根本是一場災難」!剝削移工建造場館、賄賂醜聞、突然禁酒…離譜內幕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卡達世界盃11/20正式登場,華麗開場的背後,卻是醜聞、賄賂質疑聲不斷,除了上周傳出主辦國卡達以740萬美元,想要賄賂厄瓜多球員在開幕賽放水外,早在卡達2010年確定是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後,也被媒體爆料他們是花了高達7840萬美元,賄賂國際足總(FIFA)成員換得主辦權,不過當然他們全都否認。當時國際足總副會長吉姆·博伊斯曾表示,如果賄賂被證實將會重新考慮主辦國家的選擇,但之後進行調查顯示並沒有足夠證據,因此卡達才繼續為2022年世界盃主辦國。而身為首個主辦世足賽的中東國家,卡達為了今年世界盃可說是投入大量的金錢與人力,但負面消息不斷,甚至日前被爆出剝削孟加拉、印度、尼泊爾移工來建造場館,還有包括卡達法律嚴禁同性戀行為,壓迫LGBTQ族群也為人詬病。紛爭還不只這些,最後一刻FIFA決定祭出禁酒令,附近8個比賽場地「全面禁止販賣酒精飲料」,作為官方指定啤酒的百威啤酒(Budweiser)等多間贊助商也對國際足協(FIFA)提出有關違約的問題。本屆世足舉辦國卡達作為一個保守的伊斯蘭教國家,也讓這次世足賽爭議不斷,被稱為「最政治的世足盃」。

日期:2022-11-21

職場生活

無懼父權桎梏 奮戰一生的女權先鋒

一八七二年十一月五日,有十五名女性因行使投票權遭捕,這群女中豪傑的領袖,名叫蘇珊。受到良好教育的她,擁有超越時代的性平觀念,一生奮力地衝撞父權體制。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從低谷攀向高峰,釀出醇厚的生命甘露

「當世界覺得不可能,要相信自己的可能」命運把人拋到最低潮的挫折,往往就是人生的轉折,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如是,來自美國加州的開木斯酒莊亦如是,而這些轉折,就是灌溉生活的養分,終能長出美好的果實,發揮更多影響力。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解鎖台灣祕密酒吧

源自美國1920年代禁酒令時期的祕密酒吧(Speakeasy Bar),最常見地下室或店中店,藏在咖啡館、書店或理髮廳,直到1933年解禁後,形式仍繼續存在。台版祕密酒吧則隱身市井深處,甚至要找出隱藏按鈕,才得其門而入,種種巧思塑造了神祕氛圍,也讓飲酒體驗更新鮮有趣。

日期: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