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福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營運長上周才為鴻海來台 據傳本周就宣布「不玩電動車了」 Apple史上最燒錢計畫喊卡 下個殺手應用在哪?

蘋果史上最昂貴的產品計畫Apple Car開發案據傳喊卡後,下個成長動能在哪裡,能接替iPhone成為下個殺手級應用是啥,大家都非常好奇。堪稱是華爾街最懂蘋果分析師的Gene Munster,原本預估蘋果有50%機會開發出Apple Car,為蘋果創造iPhone之後的全新成長動能,但本周他對於蘋果傳出終止長達十年的電動車計畫Project Titan(泰坦計畫),仍難掩驚訝。Gene Munster估計,蘋果每年投入Apple Car的研發支出達10億美元(逾300億台幣),因此可以說電動車是蘋果歷來最昂貴的產品研發計畫。他在接受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訪談時提到,若蘋果沒有完全放棄電動車的夢想,或許併購目前財務不佳的電動車品牌Rivian,是不錯的替代方案。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日經指數創歷史新高重返榮耀 ——從《孫子兵法》看企業經營與投資

東京證交所積極推動公司治理改革,促使日本企業提升資本效率,這股革新的活水成為日股大漲的動能,亦反映日本經濟重生再起的前景。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有錢人都開什麼車?就是不愛超跑,為何他們更愛二手TOYOTA、Honda?專家分析背後原因

數據顯示,很多有錢人根本不開豪華超跑,甚至有超過6成的人開豐田、本田或福特,最大原因在於,汽車是負資產,落地後價值就會下滑,因此很多人傾向將購買豪華超跑的錢拿去投資,且隨著時間而獲得的潛在獲利,就是購買豪華超跑的機會成本。

日期:2024-02-12

投資理財

美財報強勁,道瓊、標普500改寫新高!台積電1月營收創同期紀錄,ADR漲勢猛狂飆近5%

投資人評估新一批出爐的財報、多位聯準會官員談話,加上財政部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 10 年期公債拍賣吸引強勁需求,美股主指週二 (6 日) 集體收紅。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台股揮別金兔年,年節留意美股這兩件事!紅海危機會推升台灣物價?CPI能降溫?

本周就要迎接農曆春節連假,周一(2/5)將是台股在金兔年最後一個交易日,接下來兩天僅會進行結算交割,之後便休市7天,等於連續9天沒開盤。投資人的共同疑問是,到底該不該抱股過年?農曆年節,大家採買年貨時也會對物價特別敏感。周二主計總處將公布1月CPI,今年通膨有沒有機會擺脫2%以上的警戒線,物價是否能恢復平穩,成為民眾關心焦點。1、台股封關揮別兔年,迎龍年紅盤日2、主計總處公布CPI 紅海危機影響有多大3、MSCI季度調整公布 台灣權重將下調?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力特16年前捲內線交易、負債150億差點倒閉…新董座轉攻車用偏光板,打進雙B、比亞迪,翻全球4強

過去曾經負債150億元、面臨債務協商的偏光板大廠力特光電,現在已經轉型成營收七成都來自汽車市場,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中國新能源車嚴重「內卷」,比亞迪賣贏特斯拉後、瞄準歐洲、東南亞攻擊!殺戮戰場誰能全身而退?

2023年對中國新能源車產業是關鍵一年,整體汽車出口數在新能源車的帶動下,首度超車日本,比亞迪更是擠下特斯拉,成為全球電動車龍頭。2024年,中國新能源車準備邁開大步,加速向歐洲、東南亞市場擴張,將撼動全球汽車產業的版圖。目前,唯獨美國靠著嚴格的補貼審查政策,讓中國車吃閉門羹,專家點出,未來全球電動車市場準備變成紅海了。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全球視野,臺灣行動:解析氣候變遷對人權的衝擊 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

國家人權委員會於11月22、23連續2日舉辦「2023人權發展國際研討會」,主題為「氣候變遷與人權-國家人權機構的角色」。國家人權委員會主任委員陳菊表示,聯合國在去年7月間通過「享有乾淨、健康、永續的環境是一項基本的人權」之決議,國家人權委員會就在今年舉辦相關議題的國際研討會,宣示我國努力接軌國際人權的標準。

日期:2023-12-14

投資理財

我相信勤勞能致富,但我不信總為別人工作能成功!洛克菲勒給兒子的話:人生的財富與目標大小成正比

人生不是在計畫自己的成功,就是在計畫失敗。第二名跟最後一名沒兩樣。

日期: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