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福雷電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高雄環保局攜手企業、民間團體、海岸巡守隊及市民淨灘愛地球 推「淨灘合作社」淨灘隨時Go !

夏日將近,情侶、親子或朋友最愛相約海邊戲水,卻難免遇上海漂物、海灘垃圾「煞」風景,因此,順手撿起垃圾,或者當場號召親朋友淨灘救地球,已成為現代公民自然反應。只是,起心動念後卻臨時找不到淨灘的工具,撿拾的垃圾也不知道該往何處送?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穎崴老董200萬自宅創業 打破國外壟斷的市場 高雄一人公司 拚出全球前五大測試座廠

穎崴董事長王嘉煌隻身創業,二十一年來搭上半導體供應鏈崛起,如今市值逾百億元,連日月光、輝達、超微等指標科技大廠都是其測試介面客戶,穎崴究竟有何本事?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5家公司、5個感動故事!」 謝金河:從小起跑再壯大,大南方即將崛起

大南方崛起:從五個企業家身上看到的感動!這次到高雄參訪,因為半個月前應邀到港都會演講,大家都很熱絡,這次除了中鋼、台船,我特別選定五家市值接近百億的中小型公司,這五家公司背後都有著令人驚嘆的感動!這現象也透露了台灣強韌的生命力,也可以看到大南方崛起的勢頭!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只會打造車子還不夠?鴻海電動車聯盟搶占全球市場 還要思考這個關鍵問題

過去幾個月,台灣各大財經媒體最紅紅火火的話題,除了佔有台股三分之一以上市值的護國神山台積電及半導體上下游供應鏈之外,另一個超級熱門的前景產業,似乎就是電動車(EV)產業了!

日期:2021-03-22

投資理財

投機泡沫啟示:TDR

台灣的TDR剩下13家獨秀,近期卻成了台股投機新樂園,逼得金管會出招處置。這種瘋狂的人為炒作,終究要回歸基本面的考驗。

日期:2020-10-07

投資理財

康友風暴——莫讓KY與TDR股淪為血滴子

康友-KY掏空風波持續延燒,引發各界關注。這些年刻意營造的戲碼完全被揭穿後,也凸顯了台灣主管機構監管KY股機制漏洞百出。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老謝:楠梓加工區的新變貌

在政治場域的競爭,政治人物往往一句話否定了一個城市幾十年的累積與努力,高雄「又老又醜」就是經典之作。在我的印象中,楠梓加工區正是「又老又醜」的代表作。

日期:2019-03-15

產業時事

矽品命運正是台股縮影—— 購併路上學問大:環旭電子是關鍵

封測股權大戰學到的一堂課是,上市公司如果價值被低估,股價「物超所值」,就很容易淪為外資購併的對象,不可不慎。

日期:2015-10-22

投資理財

40歲找對方法 開創財富新局

財務負擔最重的四十歲,每天都覺得錢不夠用,想要擺脫財務困局,先學會盤點一生財富,投資方法這麼多,找出適合自己個性的方法最重要。

日期:2013-02-07

投資理財

誰殺了台灣的TDR市場?

七月二十一日,《經濟日報》證券版小小的一個角落,出現資深記者蕭志忠的報導,題為「TDR熱潮退,逾半數折價」。這則小報導寫道:「台灣存託憑證(TDR)已成為冷凍庫,三十三檔TDR中,有HISAKA(編按:新加坡專業精密機械傳動產品供應商)等十七檔逾半數較原股折價,與過去TDR熱絡時較原股出現『溢價』比較,顯示TDR市場已退燒,目前TDR在市場成交值比重多僅約○.一%。」這則不到一百字的報導,道盡了TDR市場的辛酸與無奈。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