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禪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學會斷捨離,才能擁有更多快樂!50歲後天天「這樣」練習,找回自在人生

身邊有太多雜物時,就難以掌握空間內到底有什麼東西?數量有多少?沒辦法一眼確認,哪些東西重複了? 哪些已經不用了? 如此一來,就難以判斷該丟棄哪些物品。結果就算想好好整頓衣櫃,卻因為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想著「今天先算了吧」,然後乾脆放棄。

日期:2019-09-11

職場生活

99%同行破產,從挑糞起家...這個東北大漢堅持養雞37年,成為「中國雞王」

沿著中國大連市區,往南開車大約1小時,便到了旅順的玉皇山。海風飄蕩,舉目蔥翠。5座山頭三面環海,飼養了300萬餘隻蛋雞。​這家現代養雞集團的主人是韓偉。這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是中國第一代民營企業家,自1982年從50隻雞3000元起步創業,這一養就是37年。「養雞老場長」是韓偉的微信名字,簽名也和雞有關——「雞不可失」。外界還送他兩個稱號:中國「首席雞司令」、「中國雞王」。在這些稱呼背後,則是閃亮的成績:韓偉本人入選了「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名單,韓偉集團是中國第一家非公有制企業集團。中國民營經濟的發展波瀾壯闊,韓偉是見證人、活標本。他一臉樸實的笑容,在大連和我講述了他和雞蛋的崢嶸歲月,還有二代接班和東北民營經濟等熱點話題。不忘初心,專注做好一件事,很容易,又很難。

日期:2019-08-01

競爭力

寫給40歲以後的你:中年人生,你需要「出家」和「出走」

做一個「快樂有用」的人。快樂是給自己和家人,有用是給公司和社會。

日期:2019-07-30

競爭力

寫給28歲到40歲的你:感情、工作和創業...在人生最精華階段的3個建議

我帶過很多28歲到40歲的同事,這是人生最精華的階段,我常常跟他們喝咖啡聊天,談感情、工作和創業。摘錄重點,跟大家分享:

日期:2019-07-25

職場生活

每個高層,都被部屬出賣過...一個孤獨總經理教我的事:權力是謙卑的,權力也是寂寞的

權力是謙卑的,權力也是寂寞的。

日期:2019-07-16

投資理財

李嘉誠做兩件事 讓長和集團穩穩再走一百年

農曆元宵剛過,繁忙的香港已把新年假期遠遠拋在腦後,寫字樓與食肆擠滿炒股、做刁(deal)的聲音,晚餐時刻,香港首富李嘉誠獨自在深水灣高爾夫球場的會所,他不坐包廂,就在大堂僻靜的一角享用幾十年來早已融入生活的菜肴。

日期:2018-03-22

今選頻道

每天進出 非賠即輸

多頭市場多作一見得多賺,空頭市場多作一定多賠。

日期:2016-04-07

今選頻道

昨日藍籌 今日憂愁

流行很重要,不同的時代要抱不同的股票,才有獲利機會。

日期:2016-04-06

今選頻道

線形千條 不如內線一條

當所謂的內線消息,已經在證券公司的營業廳口耳相傳時,股價通常己已經過了主升段。

日期:2016-03-29

今選頻道

情緒波動大 賺錢機會小

情緒波動大的人,很容易在盤面起伏的過程中追高殺低,賠錢出場。

日期:201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