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禪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沉浸山林的百年溫泉秘境

駕車駛過優雅的蘭陽山水,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佇立在員山鄉的隱密一角,避開熙來攘往的擁擠街道,身處溫泉源頭的山腳邊,有如世外桃源般,有著精緻餐食、閒適氛圍的旅行印象,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的度假勝地。在遠離塵囂的百年溫泉鄉住上一宿,身心靈完全釋放。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沐煦室內裝修設計 郭權德 | 設計原來是解碼 再重新編碼

「把每個案子都當成自己的家來設計。」是郭權德多年來始終不變的堅持,更是立基點,然後在這個立基之下,滿足客戶對空間的需求。「設計師最重要的工作是『整合』。」郭權德強調,包括整合客戶的需求跟預算、工程進度、材料的使用、建物本身條件以及設計、美感等各方面,然後做分析,再重新配製成最適合業主的方案。在這樣的要求下,設計師就要對不管是材料、工法,還是目前流行的裝潢風格、生活型態都有所了解,才有能力去做整合。

日期:2023-08-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多元類型應有盡有 吃鍋烤就來台中

台中的火鍋、燒烤真的無極限!不僅類型多元,口味多變,價位也是 豐儉由人,琳瑯滿目的豐富選擇,只恨自己不能多一個胃。本次介紹 五大鍋烤種類,滿足不同饕客的喜好需求。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連擲7個聖筊,媽祖欽點上櫃建商做廟公!新潤董座黃文辰的傳奇際遇「神像自燃我們嚇壞了」

位於台北信義區永吉路上的「聖興天后宮」,外觀相當新穎,禪風建築風格也與一般傳統廟宇差異相當大,這間被在地人稱之為「移動城堡」的媽祖廟,2022年5月才從南港遷址至此,該廟宇的主委就是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而這段被媽祖指示的斜槓人生,讓他笑稱:「媽祖給我任務到什麼時候,我就做到那時候!」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水設室內設計 李浡暐|自然環保建材 構築居家品質與美學

踏入室內設計業20餘年,李浡暐擅長以人性化需求為設計出發點,並且堅持進口優質建材打造無毒的居家環境,在有效預算下,圓滿達成健康、機能質感兼具的室內空間,讓屋主住得安心又放心,為理想居家與其環境間找出和諧之道。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開發金「故宮花碗」太搶手董座致歉!小股東大排長龍、全台缺貨網路賣900元…燁輝台泥還要延後發

隨著今(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出爐,股民們也陸續兌換贈品,開發金(2883)精緻又實用的故宮花鳥碗,今(6/17)日一早召開股東會外頭就出現兌換贈品的長長人龍,甚至出現兌換通路缺貨的情形,網路上轉賣價格最高已喊到900元。但是鋼鐵股燁輝6/13卻發出公告表示,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導致出貨延遲,股民們得等到9/12~14才能領取;然而不只有燁輝,台泥、國際中橡也同樣出現紀念品延後發放的狀況。(原文刊登時間為2022/6/13,更新時間為2022/6/17)

日期:2022-06-17

職場生活

紅森設計-邱慶森「巧妙利用缺點刷新老屋氛圍」

邱慶森自幼對畫畫特別有興趣,就讀復興商工奠定扎實美學素養,加上父親從事裝潢業影響,一畢業就踏入室內設計領域。從少年家熬成型男總監,熟稔各式工種,而非只會紙上作業。

日期:2021-08-10

職場生活

酒窩設計-孫家萱「導入「LCP觀點」 注入質感與養分」

酒窩,不僅是設計總監孫家萱臉上的標誌,更是她對自我的期許,她期望透過設計實現屋主心中對家的想望,並轉化成屋主臉上滿滿的笑容。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