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禮納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冬天消失,不久的未來就可能發生…比莫拉克更兇猛強颱會再來!專家:當務之急要預防人權浩劫

你有感覺到夏天愈來愈長了嗎?你能想像台灣的夏天長達7個月,冬天只剩下50天、甚至消失嗎?根據中研院的研究,在氣候變遷最嚴峻的情況下,這一切很有可能就在這世紀發生。巴黎協定設立了減碳目標,希望將全球暖化控制在1.5度C。中研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兼專題中心執行長許晃雄指出:「我們仍遠遠落後設定的減碳目標,未來要面臨的全球暖化,恐怕是2度C、3度C」。氣候變遷對台灣最有感的影響,除了季節的異變,未來強烈颱風的發生率,將可能大幅提高。比莫拉克颱風強烈的強降雨強颱,恐怕將出現。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屏東 禮納里部落的故事 部落青年回家尋根 建立台灣唯一小米種源庫

屏東縣瑪家鄉的禮納里部落,成立至今僅約十二年,與台灣其他原住民部落的歷史相較,仍處於稚氣未脫的年紀。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一次美好的用餐體驗

400公里路程只為一頓飯,如此風塵僕僕值得嗎?春節前在美食同好號召下,我做了這樣為食奔波的事。

日期:2021-03-03

對外供稿

來個小旅行!除了燈會跟墾丁 屏東還有這些景點可以去

近期屏東燈會熱鬧展出,吸引數百萬人次賞燈,除了燈會外,一般人去屏東旅遊時,一定會想到奔向國境之南「墾丁」沙灘上的水上活動及熱鬧的大街上遊玩,不過近年來屏東力推「深度旅遊」,要讓民眾知道,除了恆春、墾丁之外,屏東這個農漁產的富饒之鄉,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景點可以進行農家體驗活動及深度之旅。

日期: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