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禾馨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疫苗納鄰長至優先清單 但柯P再嗆中央:「應全國一致標準,這實在是不負責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宣布,開放全市鄰長打疫苗後,原本被中央打槍,後來又稱鄰長有協助防疫而放行,但要落實造冊。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市議會詢答時表示,北市優先施打清冊將納入鄰長,但嗆中央「這實在不應該,(造冊)應全國統一標準,中央實在不負責任」。

日期:2021-06-21

全台防疫報導

禾馨秀「883人施打名單」加碼公開對話紀錄!衛生局求「幫打20瓶疫苗」 怒批:真想偷打就不會造冊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替「禾馨診所」關說疫苗,這場「喬疫苗」爭議延燒,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21)日出面開記者會,還原一切經過,並洗刷高嘉瑜冤屈。

日期:2021-06-21

財經時事

好心肝爭議延燒》北市衛生局長請辭 仍有4萬人沒得打? 柯文哲:「是事實,最大問題是疫苗不夠」

國內今日新增確診本土263例、死亡28例;台北市新增58例,至今仍有2947人居家隔離。針對好心肝診所等6家診所共獲配202劑疫苗,私自幫非第一至三類醫護人員施打,引發醫師界、藥師界及外界不滿,直指疫苗分配有問題,中央政府更表示北市仍有4萬人未施打。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這是事實,最大問題還是疫苗不夠。」

日期: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