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禾馨醫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親妹告發...禾馨蘇怡寧逃漏稅2877萬被起訴!臉書發文「無法選擇父母」曝內幕:沒分到股票他們就不爽

禾馨醫療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2021年底曾被父親控告棄養雙親,當時蘇怡寧在臉書粉專吐露與家人的多年相處關係,最後遺棄案予以不起訴處分。此外,蘇怡寧也被親妹妹蘇怡華告發,在2005、2006年間涉嫌拿她充當人頭逃漏稅,台北地檢署原本處分不起訴,但檢察官最新查出蘇怡寧及其妻子陳君惠雖然在2005年間無逃漏稅,但2006年至2012年間,冒用妹妹和弟弟、香港公司人頭,7筆收入涉及逃漏稅2877萬245元,依違反《稅損稽徵法》將2人起訴。蘇怡寧在臉書發文,對於被起訴一事表達不滿,坦言自己很無奈,「這件家庭糾紛已經陸陸續續搞了好幾年了,只因為這算是家裡事所以不想說太多」,「簡單來說就是公司公開發行股票沒有分我老爸跟妹妹,所以他們就不爽」。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網紅醫甩2兒100巴掌後,暫停臨床職務…禾馨創辦人蘇怡寧:不想未審先判、但家暴須譴責!

一名育有3名孩子的小兒科醫師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因為寵小孩,導致他們生活習慣以及自理能力出現問題,決定採取嚴厲的管教措施,包括打小孩耳光、罰跪等。孩子的生母通報家暴,並控訴兩個兒子共被打100個耳光,引發議論。對此,許多醫師紛紛發聲痛斥這樣的行為,而該名小兒科醫師目前已將臉書關閉。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有時候,面對情緒,先停下來,讓自己與孩子隔離開來,冷靜一下,才能夠更理智的思考」。王婉諭表示,家長尋求專業協助,不代表是「失職」的父母,透過親職教育,才可以協助父母,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給予正面有效的幫助。而當事醫師任職的禾馨醫院主管蘇怡寧醫生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透露該醫師原先就已經轉兼任打算離職,所以先暫停該醫師的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禾馨醫療幸福企業 大手牽小手兒童新樂園包場同歡

禾馨醫療日前於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2023禾馨遊樂園」企業夜間包場活動,開放員工帶眷屬親友同歡,短短3小時獲得約2千人次踴躍入園響應,讓大小禾馨人同享溫馨氛圍,攜手共度美好的夜晚。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她在禾馨剖腹1次就領140多萬理賠金!遠從台東奔來台北生孩子:我領這麼多錢怎麼了嗎?

台北市知名的禾馨醫療集團,日前曾捲入偷打疫苗風波,現在又爆出產婦詐保,旗下5家診所涉嫌出具不實醫療診斷證明,協助產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共詐領6738萬3533元保險金,台北地檢署今(8/11)依詐欺等罪起訴營運長林思宏等5名醫師、19名保險業務員、產婦等逾百人。

日期:2022-08-11

產業時事

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百警同步搜索5診所 大陣仗嚇壞看病民眾

台北市知名的禾馨醫療集團,旗下5家診所今日同步遭到搜索,刑事局動員百名員警兵分5路,由於陣仗頗大,引起民眾側目。據了解,禾馨診所疑似涉及「詐保案」才遭到搜索。

日期:2022-01-13

產業時事

他打造「全女醫」陣容 要讓台灣生殖醫療走向國際 金融老將林羣揪「試管媽」 團隊 助人圓夢

橫跨證券、電子及生技業的資深老將林羣,看好台灣生殖醫療的競爭力,今年成立宜蘊醫療集團,他要如何翻轉傳統作法,從台灣走向國際?

日期:2021-09-01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疫苗納鄰長至優先清單 但柯P再嗆中央:「應全國一致標準,這實在是不負責任!」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宣布,開放全市鄰長打疫苗後,原本被中央打槍,後來又稱鄰長有協助防疫而放行,但要落實造冊。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於市議會詢答時表示,北市優先施打清冊將納入鄰長,但嗆中央「這實在不應該,(造冊)應全國統一標準,中央實在不負責任」。

日期:2021-06-21

全台防疫報導

禾馨秀「883人施打名單」加碼公開對話紀錄!衛生局求「幫打20瓶疫苗」 怒批:真想偷打就不會造冊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替「禾馨診所」關說疫苗,這場「喬疫苗」爭議延燒,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21)日出面開記者會,還原一切經過,並洗刷高嘉瑜冤屈。

日期:2021-06-21

全台防疫報導

高嘉瑜被爆關說疫苗 禾馨營運長:純選民服務,根本不認識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透露立法委員高嘉瑜協助小禾馨診所取得85瓶疫苗,高嘉瑜因此遭外界質疑關說。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否認關說一事,表示該診所是依正規管道聯繫,委員是為選民服務,親自回電後隔日,他們就取得疫苗。禾馨體系新生兒數每個月有好幾百人,佔北市的3、4成,且生產數最多的民權婦幼診所是高嘉瑜選區,因此才會向委員服務處請託。

日期:2021-06-19

今選頻道

退休想到處旅行,體力也要跟得上!婦產科醫師示範,教你這樣練肌力、輕鬆瘦、氣色超好

如果更年期前與後,都很少運動或不運動,那麼骨質疏鬆、五十肩、退化性關節炎,就可能找上身。有時是身體的一些不方便,長期下來也造成生活很大的不便,如果生病了,有運動的人也會有較佳的體力,好得更快。

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