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秀場天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現在不辛苦了…53歲金馬得主大腸癌逝,曾說化療難熬「藥像硫酸倒肚子」出現4病徵快就醫

以電影《叱吒風雲》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知名動作特技指導朱科豐近年飽受大腸癌折磨。昨(10/20)日他在臉書發出告別文,說自己「現在不辛苦了」,其工作夥伴也證實他已離世。朱科豐2018年在中國拍戲時,每天都出現腹痛狀況,甚至出現血便,返台檢查後確診罹患大腸癌4期,化療4年仍不敵病魔。大腸癌在台灣是前3大最常發生的癌症,民眾若出現4徵兆,包括大便習慣改變、血便、貧血症狀與腹脹等,就應盡快就醫。

日期:2022-10-21

職場生活

發現胃癌,一周就走了…今周刊發行人:正面看待癌症,擁有10倍存活率

近期俄羅斯總理普丁驚傳罹癌,在台灣也有無家族病史、非高風險族群的36歲藝人朱芯儀確診乳癌;同樣罹患癌症,前副總統陳建仁、廣達電腦創辦人林百里、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等知名人士,皆曾罹肺腺癌治療康復;但劇場鬼才李國修、秀場天王豬哥亮等知名人士,則因不敵大腸癌逝世。造成癌症的原因是什麼?其中,又是什麼關鍵的「救命稻草」能預防憾事發生?

日期:2022-05-06

職場生活

蔡頭肝癌末期上月底離世,享壽71歲/不喝酒卻仍罹癌,「肝癌跳級生」幾乎從脂肪肝開始

秀場天王蔡頭週三(1/26)驚傳1個月前因肝癌末期,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蔡頭是在去年11月底入院治療,經紀人當時還表示,頭哥最需要的是休息,「我請他先把身體照顧好,其他的不急著討論。」蔡頭從秀場走紅,曾經是當紅主持人,被封為「秀場天王」,由於蔡頭沒有喝酒習慣,因此朋友包括白冰冰得知消息,都感到非常驚訝,尤其7月時還曾上白冰冰的節目錄影,看不出身體有異狀。醫師表示,在肝癌的早期,患者通常沒有症狀,能在肝癌早期就發現自己罹癌者,很多是從健康檢查得知。一般認為,肝癌是按照「肝炎、肝硬化、肝癌」這三部曲依序發生,但研究發現,大約每10個肝癌病人裡面,就有1個是從肝炎直接變肝癌,並未經過肝硬化,令人擔憂的是,這些「肝癌跳級生」幾乎都有脂肪肝。脂肪肝不痛不癢、沒有症狀,很多人都是健檢後才發現自己有脂肪肝,如果不懂得積極改善,小心!這可能讓你不知不覺走上肝癌之路。

日期:2022-01-26

今選頻道

與癌症拚搏到最後一刻!豬哥亮風光背後的酸甜苦辣

豬哥亮,這位草根性、親和力極強的秀場天王,在世俗眼光中,似乎沒有辦法面面俱到,將家庭照顧的很好。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卻是一位不太需要別人照顧的長者,當大腸癌無情摧殘時,他緊咬牙根,為了兒女和觀眾,搏命拚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日期:2019-05-09

職場生活

謝金燕 用一身傷痛迸出更勝一○一的煙火

二○一二年的最後一晚,謝金燕以最具誠意的絢爛演出驚豔全台,她的收視率,甚至超過「跨年必看」的台北一○一煙火秀。這一夜,謝金燕是台灣最撼動人心的華麗煙火,而這股爆發力,其實是由一身傷痛轉化而成。

日期:2013-01-10

產業時事

越南賭王阮正義靠人脈建賭業江山

早在一九九二年便遠赴越南,取得兩張賭場執照和中越邊境一八八公頃土地開發權的「越南賭王」阮正義;趁著這波海外台商回台掛牌熱潮,將旗下兩家公司重組,以楷捷國際控股名義回台上市,成為台灣第一檔博弈股。

日期:2009-12-24

今選頻道

站在舞台中央的沉重壓力 豬哥亮

熱鬧過後,豬哥亮面對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壓力,過去應付賭債,現在則是想盡辦法讓人繼續大笑,人生的輪迴總是讓人驚奇!

日期:2009-11-26

投資理財

守住財富

十億,是一個驚人的數字,這是一般人,賺十輩子,也賺不到的數字,但是,若不懂得好好守住,它可能在一夕之間歸零。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三大方法 教你留住財富

許多名人,財富來得快,但去得也快。可見會賺錢固然很重要,但是如何把賺到的錢守住,才是理財根本。專家提供具體建議,讓你徹底遠離財務危機。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從十億到負債兩億的一堂課 錢與債

從日進斗金,身價十億元,到負債走天涯,接著驚奇復出,豬哥亮的人生,其實是一堂活生生的理財課。許多人努力一輩子,好不容易賺到錢,卻忽略守住財富的重要性,最終財富付諸流水,甚至負債累累。豬哥亮沉迷賭博、高凌風投資失利、白冰冰被騙四千萬元,還有許多財富一夕之間歸零的故事,不斷上演……如何處理錢與債,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不論你擁有多少財富,學會守住財富,才能安穩過一生。

日期:20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