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秀朗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甲、乙、丙式車險會賠泡水車?加保它可賠數十萬,「這災情不賠」保了也沒用

颱風「尼莎」威力驚人,雨勢滂沱、豪雨狂炸,包括百齡橋下、秀朗橋河堤等停車場瞬間汪洋一片,停放車輛一夕間變泡水車,面對「貴參參」修車費用,不少車主為此煩惱不已,不過,如果保了甲、乙、丙式等車險的人,是否可以獲得理賠呢?

日期:2022-10-17

職場生活

河堤變泡車現場、泥瀑布灌車頂…中颱尼莎「還在爆發狀態」!氣象局:暴雨這天才會緩和

輕颱「尼莎」昨(10/16)日升級為中度颱風,短短一天的時間肆虐全台,尤其北部地區傳出不少災情,這場颱風伴隨東北季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什麼時候會緩和下來?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指出,目前「尼莎雖漸行漸遠,但「共伴效應」今(10/17)日仍在北部、東半部帶來「致災」降雨;而氣象局長鄭明典也表示,目前尼莎颱風中心對流還在爆發狀態,是很強的對流!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台南殺警「最衰男」1罪被收押!照片外洩時若他沒睡覺 退休警:40年前震驚全台悲劇恐重演

殘忍割喉奪走2條警察生命的台南凶嫌林信吾,在逃亡17小時候於新竹落網,不過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鎖定嫌疑犯的照片意外流出,造成當事人的困擾,其中一名通緝犯陳男因為被網友肉搜,嚇到主動投案自清。這起事件也讓人回想起,40年前台灣首起殺警銀行搶案,當時警方公布照片追緝,一名與犯嫌身形、長相相似的民眾遭到逮捕、嚴刑逼供,最後跳水自清喪命;沒想到,真正的凶嫌李師科隨後落網,讓當時全台關注的搶案成為了一案雙破的悲劇。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雙北十大熱門購屋路段出爐!中和區「這條路」奪冠不意外,為何蛋白區也能竄起?

常有人說買房最重要的事,不外乎就是「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可見地段是民眾在買房時最先考量的,從房仲業者統計的資料指出,雙北近一年十大熱門購屋路段,包括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等,都是生活機能完善、便捷大眾運輸系統的路段,因此也成為帶動該路段房市交易熱絡的主因。

日期:2022-05-23

職場生活

新北環狀線今起試營運 持電子票證免費搭、單程票價這樣算

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今(19)日起開放試乘,持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至於單程票價,台北捷運公司(北捷)表示依基本里程計算,5公里內為20元、31公里以上為65元。

日期:2020-01-19

投資理財

住商不動產三招 戰勝房仲倒店潮

去年房地產買氣創下十年新低,總統選舉前房仲業界就憂心出現倒店潮,住商不動產總部推出「經營健檢報告書」服務、快速購屋顧問、網站改版,不但幫助店東度過不景氣,也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服務。

日期:2012-03-08

品味人生

朱立倫砸3.8億元打造「生態殺手」?

在攔河堰破壞河川生態的三大疑慮之下,耗資三‧八億元的「新店溪秀朗攔河堰」工程,究竟能否如預期發揮功效?還是會變成另一座「蚊子堰」?

日期:201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