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私人俱樂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英國田野裡的時尚專家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尤其當原本應該做得好的基本旅館服務,像是預約接送、行李安排或是房務處理等,若是延遲或有失誤,經常會讓我極度焦躁不安,血壓瞬間升高。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千萬別讓客人把信用卡只當成付費工具!2故事看懂:美國運通黑卡團隊如何收服財富金字塔頂級客戶

多數人都認為買賣建立在供需關係上,但其實大多數市場上販售的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必需品,即便你的商品屬於剛需,但在同領域中也會有競爭者,消費者為何一定要買你的東西?越是高單價的商品,越需要與顧客建立起關係,當他在可買可不買、或同時有很多選擇時,就比較有機會買你的商品,對服務業來說,「關係變現」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日期:2023-08-17

投資理財

曾窮到身上只剩1萬元...傳奇台商給兒子的3個忠告:股票一夜醒來會變壁紙「不要炒股,要買房」

編按:1970年代,台南出生的台灣囝仔黃文局留學紐約。他身上只剩下4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元),從未修過商學院課程,卻大膽從一張租來的辦公桌白手起家,在風雪中提著皮箱走遍紐約第五大道做生意。憑著過人的膽識與決心,加上精準的商業眼光,短短數年間,他打造出橫跨歐亞美的貿易帝國,而且站穩浪尖40年。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19歲進中信辜公館當管家,許傑輝「8字訣」貼心服務:上流社會學本事,磨出上億身價

藝人許傑輝年輕時曾是中信集團董事長辜濂松家中的管家,服務辜家近5代人,出身平凡的他卻有顆細膩體貼的心,能敏銳察覺出客人沒說出口的需求。其實許傑輝一開始要當管家時,父親是持反對的態度,覺得給人當傭人沒面子。然而,管家這份工作的磨練,讓許傑輝知道「服務」可以是最高的禮貌與智慧。2010年許傑輝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透過買房投資,已累積上億身家。許傑輝用他的人生經驗分享,如何在困境中找到方法魔鬼藏在細節裡,服務需要考量很多細節,而不間斷地練習改進才能剔除不必要的錯誤。

日期:2022-01-10

職場生活

處女秀奪冠 窮小子果嶺逆襲寫歷史

一九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美國各大報頭條刊登「高爾夫英雄,奎梅特大勝」的消息。這場被譽為史上最偉大賽事,由20歲美國業餘選手擊敗當時「高球之國」英國名將,一夜之間,奎梅特成為民族英雄。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我是誰、會怎麼死?新銳劇作家郭佳怡十年追尋

沿著香港銅鑼灣街頭步行約十分鐘,一路爬坡而上,就能抵達跑馬地這個以賽馬場、名人宅邸聞名、港英文化揉雜的社區。二○二○年一月初,我們和林夏如、郭佳怡母女二人約在香港訪問,約定見面的私人俱樂部,離她們住處都不遠,得在黃泥涌道盡頭再拐彎走上一段,地點恬靜隱密。

日期:2020-03-04

投資理財

博克萊超CP值輕豪宅辦到了!破天荒!史上第一次888萬起入住台中七期!

台中十大豪宅,多數聳立在七期重畫區,七期,成了台中富人成功的象徵,更吸引全台各地的成功人士爭相入主。

日期:2019-06-13

投資理財

公司董事的「鼻子」和「手指」要擺哪裡?

這一陣子關於獨立董事的大退潮,針對影子董事的強力規範,引發相關學者專家和主管機關的熱烈討論,各有立場及鮮明的主張。

日期:2018-01-02

職場生活

曾俊欣 外媒也按讚的13歲球王

年僅十三歲,他就奪下歐洲知名一級網球賽事冠軍、創下三十三年來亞洲第一人紀錄,個性靦腆,卻有著超乎同齡的沉穩,靠著擺地攤的父母支持,以及自身下苦功,曾俊欣,是值得關注的台灣網球新星。

日期:2015-02-12

產業時事

「海峽會」開幕 蔡辰男笑談三十年風雨

台北來來大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前身)創辦人蔡辰男經營的高檔餐廳「海峽會」,五月三十一日正式開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都親臨致賀,讓蔡辰男對未來的生意信心滿滿。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