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私人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女生宿舍」常是租客媽媽的最愛! 包租代管業者:男女混住,住客滿意度最高

買房交屋後,設計與裝潢是首購族重要功課之一,擁有多間出租房與自住房裝潢經驗的《一方生活共生宅》創辦人洪怡芳(Ruby)強調,即使很多人一開始會著重在房屋的風格上,但自住房裝潢重點應放在格局與動線。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日本私人空間出租正夯!30歲上班族出租自住公寓,每月無痛多賺2萬零用錢

利用空檔出租自家店面與自己家裡,也可以賺取一筆可觀的零用錢。日本近年私人空間出租市場正夯,出租者可以將自家空間租給他人進行活動,讓屋子或場地在自己用不到的時間裡,也可以產生另一筆收入。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18

品味人生

追求服務的完美演繹 虹夕諾雅 谷關

如果要列出此生必遊、一定要去走訪一趟的旅店,虹夕諾雅會是許多旅人心中的夢幻清單。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李玟離世前午餐與母姊共享、被判腦死86歲老母淚求救下去…「難以走出婚姻觸礁」憂鬱, 24小時陪伴仍遺憾

48歲藝人李玟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李玟家人在臉書發出聲明提到,CoCo在數年前不幸罹患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週日(7/2)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7/5與世長辭。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2年蓋到好、交屋款超低...買預售屋暗藏風險 房市達人提醒:避免入坑,謹記這四字

2023年房市降溫,不少人期待房價出現鬆動,其中「自備款較低、屋況新」的預售屋,更是許多首購族希望入手的物件,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提醒,買預售屋雖然門檻低,但功課需準備不少,「看樣品屋不要把重點擺在裝潢表現,而是考量整體的動線與格局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兒子的家我有資格住」婆婆搬進家門媳崩潰…黃越綏:就算出錢幫買房,也不該自由進出兒子家

許多年輕人傾向婚後自組小家庭,避免兩代同住產生嫌隙,但有位女網友卻在網路發文表示,婚後原本買房自住,婆婆卻在她懷孕時以幫忙顧孫為由搬進來。由於婆媳生活習慣迥異,婆婆還要求多給1萬元孝親費,即使原PO後來自聘保母仍不願搬走,讓她崩潰求救:「到底要怎麼請她回家?不要再賴在我家了!」

日期:2023-03-18

產業時事

「一個成功企業,領導人是重點」星宇空機為何塞滿LV?她曝張國煒私下真實面 親回旅展「頭等艙」筆戰

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一舉一動,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藝人何如芸近期透露,曾因代理泰國香氛產品因緣際會與張國煒結識,某次意外得知,對方從法國返台機上滿滿都是名牌LV包,背後內幕曝光讓何如芸十分讚嘆。而星宇航空日前也曾在台北國際旅展公開「神秘頭等艙」,引來大批民眾搶先體驗,卻也在網路上掀起筆戰,「K董」張國煒本人也親自現身說明。

日期:2022-11-11

財經時事

超狂小七服務再+1!首創「個人開包廂」每小時100元用嗶就能付款「地點在這裡」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爆發,多數企業重啟分流上班或居家辦公,統一超商7-ELEVEN看準遠距商機,首創「多功能包廂專區」,在門市內打造個人化包廂與2至4人的獨立空間,每小時僅需支付100元,即可擁有個人辦公空間。

日期:2022-05-23

職場生活

蘭陽文青閱讀地圖攻略

「淡蘭文風為全台之冠!」清朝時期欽差大臣沈葆楨曾發出如此感嘆,這片綠油油的蘭陽平原,孕育出宜蘭一代代的藝文人士,直至今日仍是文學薈萃之地。隱藏在田野風光背後的宜蘭本土文學,與自然景觀撞擊出直擊心靈的詩篇,走訪宜蘭獨立書店,看他們為文學做出的努力,在田野中飄出迷人的書香。

日期: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