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私人銀行客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有錢人的投資組合跟你想的不一樣!股票部位只有25%、基金僅10%...最多錢配置在「這裡」

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自2013年開辦至今成立滿10周年,週五(12/15)舉行記者會,宣布成立全新團隊、升級提供「家族辦公室服務」。在記者會上,國泰世華銀行也分享多項私人銀行相關數據。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滙豐銀總行進駐台北101「5年加碼40億元投資台灣」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總經理陳志堅今(12)日指出,自2021年起5年內將加碼40億元投資台灣,除了升級系統與擴編460位員工,還將在台北、台中成立3個財富管理中心,目標是2025年前成為亞洲第一的財富管理銀行。

日期:2022-05-12

投資理財

內資出手護國 強勢台幣昭示轉運契機!

4月底當全球推動復工時,台幣兌美元匯率升破30大關,在全球疫情危機的當下,強勢的台幣和台股唱雙簧,這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0-05-21

投資理財

尋找最大公約數

當前金融市場鈔票滿溢,在股市中,資金的最大公約數就是「大而新」,那些在新領域竄起的大公司,就是最好的選擇……。

日期:2020-05-20

財經時事

北京史上最嚴厲打房 意外查出女行長詐騙案 中國銀行監管風暴 點燃兩大金融危機

北京政府認真打房,打出百億元的金融弊案,也讓外界一窺北京超級富豪的驚人實力!隨著企業與地方政府倒債風暴越滾越大,誰也難預測究竟是泡沫的消化還是貨幣信用危機?

日期:2017-04-27

產業時事

北富銀「搶先養大」客戶奇招奏效

適時提供主動協助,無微不至的服務,不僅打動客戶的心,更讓今年北富銀財富管理團隊奪下「最佳服務獎」;其實北富銀獲得青睞的關鍵點,就是永遠針對不同客層提供更深入的服務、將風險控制擺第一。

日期:2014-07-31

產業時事

成功營造「三感」 高資產客戶忠誠相挺

大多數往來資產超過千萬元的私人銀行客戶,投資經驗都相當豐富。葉千華認為,讓高資產客戶卸下心防的祕訣不在於「你多了解客戶的需求」,而是「先讓客戶多認識你」。

日期: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