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私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世紀大審判!幣圈神童SBF遭重判25年、沒收110億美元資產坦言:過度槓桿操作

2022年11月,當時全球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事件震驚全球,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 (簡稱 SBF) 被指控竊取客戶資金高達80億美元,在3月28日遭到美國法院判處25年監禁,同時沒收超過110億美元的資產。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民眾黨背後目的只有1個!韓國瑜當選勝率已揭曉「副院長還有戲」

新國會龍頭之戰周四(2/1)登場,掌握關鍵8票的立法院民眾黨團,在立法院長、副院長選舉前一天的今天(1/31)突宣布,將於立法院院長選舉中,一致投票支持該黨黨團成員黃珊珊,而非藍營人選韓國瑜或綠營人選游錫堃。民眾黨團稱,無論是民進黨「堃昌配」或國民黨「韓江配」,都對他們所提國會改革四大訴求表達支持,但特別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許智傑抹黑他們「私設刑堂」、「密室協商」、「密室協商」、「過度自抬身價」,企圖移轉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的事實。政治學者王業立分析,民眾黨做此決定,主要是在宣示其不屬於小藍或小綠的立場,也要強調其小黨的自主性與關鍵小黨力量,因此若藍綠白都無人跑票,自然就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機會最高。至於副院長選舉可能結果,王業立認為,新選出的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已言明這一票不會投給蔡其昌,且民眾黨曾傳出說對綠營會支持游錫堃(當院長)、藍的支持江啟臣(當副院長),因此他研判民眾黨對江啟臣好感度高於蔡其昌,所以院長、副院長由藍軍通吃的機會相對高。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被轟害藍白都輸,黃珊珊批國民黨主席詐騙不成「還怪行員報警」!立院和藍還是綠合作?柯文哲上工這樣說

2024總統大選結果揭曉,柯文哲最終宣布敗選,落居第三。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選後點名黃珊珊是戰犯,要為藍白合失敗、輸掉總統大選負最大責任。黃珊珊週日(1/14)臉書發文回擊,表示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對方只想著政黨私利,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都是最廉價手法。柯文哲週日和民眾黨8名準立委開會,被問到未來在立院會考慮與哪個陣營合作,柯文哲回應:「等一下開會再講」。會後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則表示,國會龍頭選舉部分,目前已經達成共識,週一(1/15)早上10點會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期:2024-01-14

投資理財

老爸輕微失智,周遭都是覬覦錢財的人...預防長輩財產被移轉8個方法「房地產過戶法院會幫你把關」

生活中,充斥著詐騙資訊,在我國似乎早已不是一件新鮮事。

日期:2024-01-09

投資理財

經營權爭奪戰擴大...智冠刊廣告控企圖影響主管機關,網銀國際三點聲明反擊

遊戲大廠智冠科技與大股東網銀國際近來發生經營權爭執,雙方自2023年底起頻訊息隔空交火。其中智冠科技自2024年元旦(1/1)起在紙媒刊登廣告,指控網銀國際操控媒體寫偏頗新聞,且控網銀國際企圖透過買廣告,影響主管機關決定。不過網銀國際不甘示弱,在周二(1/2)發布三點聲明反擊,首先指出智冠藉股權交換案損害股東權益,卻購買各大報紙廣告責怪有意出脫股票的股東;第二,網銀國際指智冠董事長為私利無所不用其極,為抹黑該公司而將博弈產業汙名化。第三,網銀國際強調,該公司是台灣博弈遊戲開發商重要的一員,絕對不會像智冠公司以迴避置之,並且願意嚴守法令規範,也願與台灣眾多博弈遊戲商共榮共存。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拜登太老、川普被告 第三勢力總統候選人躍躍欲試 美國「無印黨」崛起 真能終結兩黨惡鬥?

試圖打破「川普vs.拜登」美國兩黨惡鬥的總統選戰僵局,除了共和、民主兩黨黨內翻轉之外,如今因為「無印黨」聲勢崛起,出現中間路線候選人的新選項。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被說「板凳坐三分之一」…賴清德批柯文哲:不必把自己當蔣經國!藍白合紛擾不斷「執政問題會更大」

面對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不合至今仍未定案,曾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有和國民黨「國親合」經驗的「老前輩」親民黨認為,如今「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並提出3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對於「藍白合」不和,副總統賴清德則是指「藍白合已經演了很久了」並對於藍白共同主張執政後將共組聯合內閣,表示若在選舉的時候「合不合」都那麼紛爭,若執政後問題會更大,「每天都在吵就好,根本沒有辦法做事情」。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稱賴清德曾親自拜訪且「板凳坐三分之一」,賴反諷歷史上曾有板凳坐三分之一的,是前總統李登輝面對前總統蔣經國時,但他不是李登輝,且「柯文哲不是蔣經國,也不必以蔣經國自居。」不僅如此,賴清德也諷刺同樣具醫師身份的柯文哲表示,醫師訓練是私下談話不對外講,「但是柯文哲主席,我跟他僅僅見面的兩次,他都公開轉述,而且轉述的內容不盡是事實」。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以色列要求加薩110萬人24hr撤離「聯合國人員不例外」!毀滅性人道災難恐發生,中國籲停火止暴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發射5000枚以上火箭攻擊以色列後,目前戰爭進入第7天,以色列全力回擊,不只狂轟加薩走廊、更炸了敘利亞兩個機場。以色列軍方周五(10/13)警告加薩民眾和聯合國人員,在24小時內全部往加薩南部撤離,加薩走廊北部有110萬巴基斯坦人,聯合國表示根本不可能在戰火下撤離,勢必會演變成災難性的局面。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屢傳不到!美證交會起訴馬斯克,要求為「收購推特案」作證…本人反控:濫用監管權力謀取私利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於5日起訴特斯拉CEO、X公司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欲強制馬斯克就去年收購推特(Twitter,現為X)一事提供證詞。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宣布投入2024年大選 郭台銘:企業家治國的時代來臨了

2024年大選,在野陣營情勢混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近期拋出「主流民意大聯盟」理念,今(28日)上午在總統府對面的張榮發基金會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連署正式投入參選2024年總統。

日期:2023-08-28